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应采儿为儿子打包行李,袋子上的英文单词是童装品牌吗?

点击次数:2018-09-07 15:08:10【打印】【关闭】

因《爸爸去哪儿》而再度翻红的陈小春,连带着儿子Jasper也备受喜爱。如今,《爸爸去哪儿6》正在紧张录制中,而陈小春父子俩也是唯一一对再次出演的嘉宾。 昨天下午,应采儿

 因《爸爸去哪儿》而再度翻红的陈小春,连带着儿子Jasper也备受喜爱。如今,《爸爸去哪儿6》正在紧张录制中,而陈小春父子俩也是唯一一对再次出演的嘉宾。

 

昨天下午,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是一张行李的照片。照片中,应采儿帮儿子Jasper打包了很多袋行李。每一袋都写上内容物,并附带了一个英文单词:“Stop Angry”!

 

 

刚看到英文单词的第一眼,大妞以为是某童装品牌的名字。本来明星代言品牌,就没有什么稀奇的。可查找了一遍度娘,发现并没有这个牌子的服装。

在评论区,网友们的想法也是出奇地一致,这绝对不是什么品牌,而是“历史”!

 

看过上一季《爸爸去哪儿》的网友一定对这个画面记忆犹新。那就是贪玩的Jasper曾把陈小春惹怒过。面对爸爸暴怒的眼神,Jasper并没有哭闹,而是像成年人一样好好跟陈小春沟通,并问他:“Can you stop angry now?”

 

 

 

 

最了解陈小春脾气的一定是应采儿,大概做妈妈的害怕爸爸再度发脾气,所以才会在衣服袋子上写着:“Stop Angry”吧!

不过别看应采儿平时大大咧咧的,整理起儿子的衣物来也是毫不含糊。不仅区别了长袖和短袖,还搭配好了每一套的样式,真是煞费苦心。

 

 

 

 

刚刚六岁的Jasper很懂事,还记得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应采儿就被拍到一段送Jasper去录制《爸爸去哪儿》的视频。相对于爸爸带娃,妈妈应采儿就显得温柔很多呢。难得露脸的Jasper也是依旧那么可爱~~

 

 

 

 

想起应采儿写在袋子上的“警告”,再看看每次模仿陈小春时的表情。也就只有应采儿能降得住陈小春,所谓夫妻也正是如此吧~~

 

 

 

 

虽然《爸爸去哪儿6》被推迟播放了,但是大家这颗等待的心可没停过。翻看陈小春小时候的照片,你会发现Jasper跟爸爸长得如此相像。大妞就想弱弱地问一句:“小春哥,你在凶Jasper的时候,会不会有照镜子的感觉?”

 

尽管应采儿很无奈,明明每次都搭配好了衣服,陈小春还是会给自己穿得很好,给儿子穿得一塌糊涂。但采儿姐,你要相信历史总是会惊人的相似,就小春哥这脾气,要没有你那句“Stop Angry”,估计还是会随时翻脸哦~~

 

好啦,你觉得陈小春带娃的功力会有进步吗?欢迎留言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