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析中高档童装品牌面料,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点击次数:2018-09-27 15:19:42【打印】【关闭】

在购买童装的时候,家长直接可以感受到的就是童装的款式、颜色和面料。其中,面料的好坏是影响家长是否购买的直接因素。作为非专业人士,家长只能通过简单的摸和闻来判断面

 在购买童装的时候,家长直接可以感受到的就是童装的款式、颜色和面料。其中,面料的好坏是影响家长是否购买的直接因素。作为非专业人士,家长只能通过简单的摸和闻来判断面料的优劣,无法真正理解中高档童装品牌面料出众之处。为了更好的给孩子选购童装,笔者就为大家解析一下中高档童装品牌的面料内涵。

中高档童装品牌的优势,除了体现在设计出众、时尚百搭之外,更体现在它的面料上。中高档童装品牌设计的产品,一般都会根据产品特点和消费者需求,采用不同的面料,比如国内童装A股第一股的安奈儿童装。

安奈儿童装的羽绒服采用防绒压光布,其采取100%锦纶材质,含有20D特种异形纱,这种异性纤维截面呈不规则形状,能增加纤维间的抱合力,因此纤维的耐洗稳定性和防绒性大大提高。通俗来讲就是,采用异形纤维材质的羽绒服的防水、防风及保暖性质远远优于普通纤维材质的羽绒服。

 

再来看看安奈儿童装的针织衫,采用了优质的拉架布料,用90%精梳棉加4%氨纶的完美配比,在使服装外观精致细腻、厚度适中、内柔外刚的同时,也增加了服装面料的延伸性,让孩子穿着不束缚、活动自如。中高档童装品牌面料整体质感优异,舒适度绝佳。

 

安奈儿童装的牛仔加绒面料也是别具特色,采用了绿色环保复合工艺制成,将绒毛与牛仔裤内层完美结合,在不改变牛仔裤丰富洗水外观的同时,兼具了很好的保暖性能,同时复合一体的工艺,避免了夹裤穿着中,内层面料往外跑的情况。

 

衣服作为孩子的第二道皮肤,一定要谨慎选择。在能力范围之内,笔者建议选择安全性更高、更值得信赖的中高档童装品牌。而安奈儿作为国内知名的中高档童装品牌,始终坚持用心筛选每一款面料,用爱编织每一根纱线,从选料到成衣,于细节处,呵护孩子的每一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