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巴比兔品牌童装,让您从童装市场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点击次数:2018-10-12 19:10:28【打印】【关闭】

本网10月12日讯 孩子们的幸福健康关系到一个家庭,一个国家,甚至是时代的发展。那么关于孩子的穿着该怎样定位呢?千人千面,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喜好标准,那么今天我们就

 本网10月12日讯 孩子们的幸福健康关系到一个家庭,一个国家,甚至是时代的发展。那么关于孩子的穿着该怎样定位呢?千人千面,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喜好标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作为母亲,你该怎么选择呢?

QQ截图20181012091225.jpg

首先,衣服面料最好为纯棉的。因为纯棉的衣服穿着舒适柔软、吸湿透气、不起静电、光泽度好,对于还在成长期的孩子来说,应该作为首选。

孩子的皮肤娇嫩,面料差的衣服可能会引起过敏等问题,而纯棉的衣服穿在身上是柔软的,但是,纯棉的衣服依然会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主要是因为耐光性差,摩擦时易起球、易变形、轻微缩水。

QQ截图20181012091233.jpg

其次,在衣服的样式选择上,很多年轻的母亲,会轻易的忽视一个问题,过分看重孩子的将来,而不是现在。

在选购衣服时,应该会发现一些母亲说,这件衣服有没有大一点的,我的孩子这段时间长的特别快,对于6岁之前的孩子来说,这么做无可奉告,不仅能相对节约资金,还减少了浪费。

但是,对于6岁生长进入缓慢期之后,就应当按照按照实际情况来,实际上,身边的人就曾遇到这样的事情,12岁的时候她已经穿上36码的鞋子,她的母亲觉得这是好事情,在她们的普遍认知里,鞋子和身高是呈现正比关系的,毕竟孩子还小,将来还能长,于是买了一双38的鞋,可惜的事,这双鞋她从来也没有穿过,因为她的鞋码一直都是36的,这双鞋就是资源的浪费。

QQ截图20181012091240.jpg

然后,在选购衣服的色彩上也要注意,不要选购那些特别夸张的颜色搭配。之前,上海的工商局就在大型商场的抽查中,抽查了55个品牌的童装,110个批次。

而在抽检不合格的童装中,最突出的问题有:纤维材料不合格,色牢度不合格,还有一些甚至会影响孩子身体健康,比如甲醛和PH值超标。所以,对于童装的选择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最后,我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关注孩子的成长才是最应该做的。在服装的搭配上,尊重孩子的意愿,当然,适当的引导是必不可少的,尊重与引导并不矛盾,适当的引导还能让孩子学会自我肯定,在成长过程中,早日长成一名具有主见的孩子。

总之,在服装面料,样式选择,色彩搭配上好好学习,服装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QQ截图20181012091246.jpg

不论你是有意向选择童装市场,还是给自己家的孩子挑选衣服,都可以选择巴比兔。巴比兔总部是一家专注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始终以关爱儿童成长为使命。在产品设计上,公司不仅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准的设计团队,还长期与香港、欧洲等时尚中心顶级设计师紧密合作。

选择巴比兔童装就是选择与时尚,舒适和安全同行,服装和饰品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充分显现个人的穿着主张和品位个性,让孩子在小的时候,便可以脱颖而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