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年领域童装创业故事:顾客成为店主

点击次数:2018-10-23 11:02:26【打印】【关闭】

本网10月23日讯 今天,督导问我记不记得那次下店走访的时候遇见的那个要开童年领域专卖店的顾客。我说,记得啊,怎么了?督导告诉我,她已经选好店址了,不久就会开业。我想

 本网10月23日讯 今天,督导问我记不记得那次下店走访的时候遇见的那个要开童年领域专卖店的顾客。我说,记得啊,怎么了?督导告诉我,她已经选好店址了,不久就会开业。我想起来之前和督导一起去童年领域的门店进行定期走访的事。正好遇见一个顾客在向店主咨询童年领域的事情。店主看到督导来了,就让督导老师和这位顾客详细说说。

督导:您为什么会想做童年领域这个品牌?

顾客:我算是童年领域的老顾客了,买了十多套童年领域的童装了。面料好,款式也潮流,穿着也舒服。和家人穿着亲子装逛街,看到路人羡慕的眼神,心里就更开心了。坐公交地铁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他们都说,这衣服很特别,问我是在哪买的。后来我就想,我何不自己开一家童年领域的童装专卖店呢。别人问我的时候我还能向他们推荐我的店,我觉得开童年领域肯定会赚钱。

督导:我们的设计师都是高薪聘请的知名设计师,款式新颖潮流。面料都是经过质检的健康面料,穿着确实很舒适,我家也有不少。三维立体剪裁穿着有型,不挑身材。

QQ截图20181023102118.jpg

顾客:我就住在这附近,想在这附近开一家店。

督导:这恐怕不行,我们有区域保护政策,这里已经开了一家童年领域的专卖店,所以不能再开第二家了。

顾客:为什么?我看有的品牌店就在路两边开着,还门对门。有的一条街不长都能开两三家。

督导:那您觉得他们的生意怎么样?

顾客:是没有只开一家店的时候生意好了。

督导:我们也是考虑到这个问题才决定实行区域保护政策。我们要对我们的合作商负责,哪怕少开几家门店,也不想看见恶性竞争事件的发生。限定区域内只开一家店是为了保护合作商的权益,降低合作商的风险。您可以在别的地方开童年领域的专卖店。

顾客,这样啊,那我回去和家里人商量一下。

督导:好的,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给您,您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可以随时联系我。

现在那位顾客成了合作商,我在这里祝她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