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以纯A21转做童装?双11童装市场炙手可热

点击次数:2018-11-03 00:35:15【打印】【关闭】

“双十一”作为阿里巴巴自创的购物狂欢节,今年即将走过第十个年头。对于消费者而言,为了安慰单身而购物的“双十一初衷”已经逐渐淡化,转变为为了折

 “双十一”作为阿里巴巴自创的购物狂欢节,今年即将走过第十个年头。对于消费者而言,为了安慰单身而购物的“双十一初衷”已经逐渐淡化,转变为为了折扣而购买。对于电商而言,“双十一”已经从与常规无异的促销活动,转变成动用一切营销手段也要打赢的战争。

随着想要分一杯羹的人不断增多,同类竞品不断出现,为了吸引消费者,商家们不得不拿出更大的优惠或者另辟他路。而观察今年的服装市场不难发现,作为服装行业子行业的童装,受到了比起往年更多的关注。

从消费者层面看,目前童装市场的主力军主要是80后父母,不久的将来会蔓延到90后父母。80,90后普遍有教育程度较高,收入水平较高,消费观念先进的特质。而且80,90后多为独身子女,“6+1”为典型的家庭结构,也即是说他们的子女受到整个家庭的高度重视。再加上二孩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前景可期。而从产业生命周期来看,童装行业尚处于成长期阶段,市场需求增长迅速,上升空间巨大。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0-2016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保持9.5%的年复合增速,是服装行业中增长最稳定的子行业。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国内童装市场将面临再一次的洗牌,脱颖而出的品牌将于国际著名品牌一起抢占童装市场。

部分商家已经看好时机,逐渐将重心转移到童装,以纯旗下的A21品牌是比较具代表性的一家。以欧美快时尚男装起家的A21,在延续男女装运营的同时,今年对其童装子品牌给予了格外的重视,为迎接此次双十一,也为了一炮打响品牌,A21童装加大营销活动力度,不仅在各大市中心购买最显眼的LED广告位,“霸屏”人流集中地,而且预计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将送出10000台小天才电话手表。A21此举也是为了迎合目标市场,80,90后年轻家长偏好潮酷,乐于实用电子产品的心理。

 

A21童装是以纯线上专供的电商品牌,在延续其线上男女装欧美时尚休闲风格的同时加入童趣元素。在版型上,由欧美知名专业设计师团队设计,不仅紧跟欧美潮流,还根据不同年龄层的儿童,设计符合其身材的版型。在质量上,全球精选优质安全面料,并引进耐光色牢度仪、PH仪分光光度计等先进测仪器力求给更好儿童的呵护。作为年轻品牌,A21童装致力于携手潮爸辣妈,打造时尚且舒适的童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