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32款童装不合格 九成绳带有问题

点击次数:2018-11-14 19:12:59【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杨滨)市工商局今天公布流通领域童装抽检结果,此次抽查涉及32款童装不合格,其中29款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绳带规格超长、幼童服装颈部使用绳索、风帽使用拉带等问

 本报讯(记者杨滨)市工商局今天公布流通领域童装抽检结果,此次抽查涉及32款童装不合格,其中29款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绳带规格超长、幼童服装颈部使用绳索、风帽使用拉带等问题突出,占不合格童装的9成。

  市工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不合格童装详细名录。

  产品“黑榜”

  绳带安全问题

  标称北京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歌瑞家”男童针织长裤及女童梭织连衣裙;

  标称北上精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fox rabbit”背心连衣裙和长裤。

  产品有问题还失联

  标称“香港杭杭世家 香港涵杰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7款儿童服装;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