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装市场迎来爆发元年,斑斓梦紧随趋势站稳脚跟

点击次数:2018-11-21 20:59:17【打印】【关闭】

据权威数据统计: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国内童装市场需求剧烈猛增,在未来5年将迎来一次爆发期。2017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达到1474亿,增长率将近7.5%,随着二胎开放和

 据权威数据统计: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国内童装市场需求剧烈猛增,在未来5年将迎来一次爆发期。2017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达到1474亿,增长率将近7.5%,随着二胎开放和消费升级,预计未来5年增速最快将近15%,突破2000亿。专家表示我国童装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成长期,未来5年将持续扩容,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对于国内童装品牌来说,高速发展的童装市场也为他们注入了大量新活力,让他们可以如雨后春笋般迅速生长,但同时,巨大的压力也随之而来。

  在日新月异的童装市场中,竞争激烈万分,大大小小的童装品牌都在奋力瓜分着这块美味的大蛋糕,行内品牌只要稍有疏忽,就会被甩在身后,被行业所淘汰。而在这之中,记者通过市场调研发现一家名为斑斓梦的新兴童装品牌,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已在行业内立足,拥有固定客户群,颇具用户信赖与喜爱。经过朋友介绍,记者有幸见到了斑斓梦的创始人张先生,对其品牌的发展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image.png

(斑斓梦童装品牌LOGO)

  记者与张先生碰面后,首先就童装行业现状进行了咨询,张先生这样回答道:“在现今大环境下,童装行业呈增长态势,不少新兴品牌都跻身进来,竞争十分激烈。而斑斓梦若想要在其中分一杯羹,则需要不断的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尽力探索行业发展规律与新动向,打造出客户最想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从张先生的话语中可以听出来,现今童装行业虽潜力巨大,但竞争的激烈导致行业内品牌需不断强化自身实力,才得以立足。

  随后,记者又提出了自己的另一个疑问,斑斓梦是如何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受到用户喜爱的呢?对此,张先生表示:“就是我刚刚提到的提升竞争力,只有拥有产品竞争力,才可以在这个行业内生存,赢得用户的信赖。斑斓梦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专注于产品研发,从国内外高薪聘请儿童专家,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并建立研发实验室,对童装设计进行全面的研发与创新,捕捉最前沿的流行元素,打造最潮流的时尚童装。不仅如此,斑斓梦在童装的质量上更是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要求绝对完美化,确保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童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以此博得客户的信赖与喜爱。”

  在采访的最后,张先生还说道:“斑斓梦不仅专注打造优质童装,同时还心系广大儿童的健康,参与了爱德基金会发起的“大地新芽”公益宝贝计划,为孕妇、哺乳期女性、儿童提供营养支持以及营养教育,并对儿童进行生长检测,联合医学院和营养学会等专业部门为健康服务关键人物(村医、妇女骨干、卫生系统人员等)提供能力培训,提高家庭对儿童安全和营养的重视程度,保障儿童生长健康。”

  通过这次采访,笔者感触良多,看来无论在什么行业中,过硬的产品竞争力才是品牌发展的秘诀。希望斑斓梦童装在未来,能继续坚持初衷保持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童装,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