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惧严寒 维尼叮当童装2018冬装

点击次数:2018-12-03 16:08:03【打印】【关闭】

寒冬来袭,潮爸潮妈以及萌娃们做好御寒的准备了吗?维尼叮当童装2018暖暖冬装正“当红”,让我们不惧严寒,一起来挑战冬日时尚+保暖穿搭! 男孩依旧偏爱休闲范儿

  寒冬来袭,潮爸潮妈以及萌娃们做好御寒的准备了吗?维尼叮当童装2018暖暖冬装正“当红”,让我们不惧严寒,一起来挑战冬日时尚+保暖穿搭!

 

男孩依旧偏爱休闲范儿。爱跑、爱跳的男孩们,一袭户外感十足的大红休闲冬装正合适!连帽、防风层、中长款设计,让寒风肆掠的冬季,也不会被“风”吹袭肌肤。多口袋设计,便于携带各种小物件,拉链封口更安全。

 

 

如果不想内搭羽绒内胆,又怕不够保暖,厚厚的、带有蓬松感的冬季羽绒,绝对是保暖担当。袖口的收口设计,保暖效果更好。

 

 

而加厚的大红字母卫衣,则是室内单穿和室外内搭的街头时尚选择。这样的百搭款单品,还是无论何时都不会落伍的时尚选择。

 

 

女孩的大红冬装,也少不了细节的处理。相比男孩冬装更蓬松的羽绒服,打造可爱棉花糖般的甜美感。

 

 

时尚的斗篷,与军装风的金属纽扣的结合,更是让女孩的时髦指数up到极致!这样穿搭的女孩,一定是孩子群里的时髦先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