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耐脏又好看 小艾莱依童装深色系列羽绒服考虑一下!

点击次数:2018-12-18 15:30:03【打印】【关闭】

 对于家有小公主的父母来说,冬天给宝贝挑选羽绒服似乎是个难事。因为女孩子大多喜欢粉色、白色等,但是浅色系的衣服,有一个缺点——不耐脏。再加上女生爱美,

  对于家有小公主的父母来说,冬天给宝贝挑选羽绒服似乎是个难事。因为女孩子大多喜欢粉色、白色等,但是浅色系的衣服,有一个缺点——不耐脏。再加上女生爱美,不愿意穿戴护袖、围衣等防护衣物。这就导致羽绒服很快变脏,每隔两天就要洗一下,甚为麻烦。

  “能怎么办呢?孩子觉得深色衣服不好看,买回家都不愿意穿。”有家长抱怨道。或许,你可以带自家的小公主来小艾莱依童装看一看,它今年推出的几款深色羽绒服既选用了当下的流行色,又拥有别出心裁的设计,能在减少洗衣困扰的同时,满足孩子的爱美之心。

耐脏又好看 小艾莱依童装深色系列羽绒服考虑一下!

  马尾海藻蓝羽绒服

  在全球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8秋冬流行色》中,马尾海藻蓝是一款独特的颜色。它介于藏青与宝蓝色之间,典雅高贵,有一种别致的大气感。小艾莱依童装的这款羽绒服就选用了马尾海藻蓝,它能让孩子散发出一种静谧而又华丽的高级美,提升整体的气质。小艾莱依童装还在衣服的帽檐处加了一圈白色与天空蓝混搭的绒毛,那渐变的颜色乍一看仿佛是把蓝天白云穿在了身上,清新又靓丽,衬托出孩子的天真可爱。

耐脏又好看 小艾莱依童装深色系列羽绒服考虑一下!

  咬鹃绿羽绒服

  咬鹃绿也是《2018秋冬流行色》中的颜色,顾名思义,它的颜色灵感来源于凤尾绿咬鹃这种鸟类的羽毛,其与深青色非常接近,却又更添几分华丽贵气。小艾莱依童装这件羽绒服不仅使用了咬鹃绿这个颜色,还选用了缎面面料,让衣服散发出一种端庄华贵的光泽,高级感十足。同时,小艾莱依童装还在这款羽绒服的口袋上方,融入了可爱的小熊装饰,为衣服增添几分童趣,满足孩子的审美。

耐脏又好看 小艾莱依童装深色系列羽绒服考虑一下!

  黑色羽绒服

  说到深色系,必然少不了我们最熟悉的黑色。它经典百搭,在时尚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不过,不少家长觉得黑色的羽绒服过于深沉,并不适合孩子穿。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你一定没见过小艾莱依童装的这款黑色羽绒服。它在衣服的胸前加入了创意的黑白贴片,组合起来看既像兔子长长的耳朵,又像动漫中动物黑溜溜的大眼睛,趣味十足。黑白贴片下方的两圈绒毛,也突出了“动物”的主题,让衣服更显可爱。

  怎么样,小艾莱依童装的这三款时尚又有型的羽绒服,是不是打破了你对深色系衣服的刻板印象呢?如果你想在冬天为孩子挑选一款既耐脏,又兼具审美的深色羽绒服,那就快来小艾莱依官网(NICKIE官网),把它们带回家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