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轻松出街不臃肿,小艾莱依童装塑造百变时尚潮人

点击次数:2018-12-27 12:26:36【打印】【关闭】

 冬季降临,时尚的妈妈们给宝宝准备好御寒的衣服了吗?如果不愿意孩子穿上臃肿的面包服变身米其林,却也狠不下心让孩子只要风度不要温度,那么保暖又利落的羽绒马甲绝对是

  冬季降临,时尚的妈妈们给宝宝准备好御寒的衣服了吗?如果不愿意孩子穿上臃肿的面包服变身米其林,却也狠不下心让孩子只要风度不要温度,那么保暖又利落的羽绒马甲绝对是一个合适的选择!羽绒马甲不仅穿起来休闲舒适,而且能适应各种搭配,即使是简单的白衬衫搭配上黑色的马甲都能穿出帅气的摩登感。

  然而,市面上很多羽绒马甲设计单一,略显沉闷,妈妈们的选择性不是很高。为此,知名童装品牌小艾莱依汲取时尚灵感,结合多种流行色,推出多款羽绒马甲,让孩子轻松演绎出酷帅、古典、硬朗等不同风格的时尚范儿。

 

  酷帅金属色

  说到时尚圈的流行色,怎么能少了金属色?金属色抢眼、极具未来感,深受时髦精们的喜爱。而且金属色能轻易把普通的设计变得出彩,同时又保持着优雅的低调感。小艾莱依的这款金属色羽绒马甲非常适合女生,连帽的设计使得即使遭遇冷空气,也有足够的“法宝”来御寒。袋口部分采用褶皱松紧设计,褶皱的效果与金属色的闪光形成反差,体现不一样的设计美感。穿上这款羽绒马甲不显臃肿,反而能将女生酷帅的气质表现出来。随意搭配一件小裙子或者牛仔裤,孩子就能成为街头的潮流焦点。

 

  复古焦糖色

  焦糖色,也称太妃糖色,由咖色、红色和橘色调和而成,是一个很抬气色的暖色,视觉上比咖色经典简约。小艾莱依的这款立领羽绒马甲,没有过多的装饰,以大面积醒目却不夸张的焦糖色轻松框架出孩子们的活力精神,同时提升孩子的复古气质。可内搭近色线衫或者卫衣、下装选择低调简单的牛仔款式来突出古典的焦糖色,打造优雅的太妃糖色系穿搭风格,让小孩走在路上,宛如一颗行走的太妃糖。

 

  硬朗迷彩色

  时尚永远不会放弃迷彩的帅气与野性。迷彩来源于军事,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之中,已经被注入了军人挺拔潇洒的风度气质。硬朗帅气的迷彩元素很符合男孩们的气质。小艾莱依的这款连帽羽绒马甲以利落、率性的中性军装风格为设计理念,并将迷彩元素融入其中,整体显得酷感十足。均匀的充绒加上合体版型剪裁,使孩子看起来更加挺拔有型。搭配大黄靴和黑色牛仔裤,可突出动感活力,周末出去游玩或者是逛街的时候,这样一身帅气的装扮够让孩子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酷帅金属色、复古焦糖色、硬朗迷彩色......小艾莱依童装突破性地运用各种流行色,融合干脆利落的剪裁与简约前卫的设计,造就风格多样的羽绒马甲,让孩子们轻松出街不臃肿。妈妈们,赶紧来小艾莱依童装官网(NICKIE官网),把适合自家宝贝的羽绒马甲带回家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