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苏宁红孩子携手童泰服饰,开启2019童装换新大战

点击次数:2019-01-04 12:53:34【打印】【关闭】

近日,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华彬一行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等高层进行深度洽谈。2019年双方将在产品开发、门店布局、会员经营、终端

 近日,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华彬一行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等高层进行深度洽谈。2019年双方将在产品开发、门店布局、会员经营、终端管理等方面全力协作,服务更多母婴家庭。

 

自去年与苏宁红孩子战略合作以来,童泰一直致力于聚焦线下用户,相继进驻32家苏宁红孩子门店,2018年线下总销售额近千万。同年10月,童泰首次进驻苏宁红孩子线上平台,同样表现不俗。

面对双方不断加深的业务合作,苏宁红孩子钱家祥表示,“2019年,苏宁红孩子将继续谋划全渠道发展。线上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消费画像,进行精准化营销;线下全面提档全国门店布局,同时通过育婴师、母婴室、IP活动、会员服务等内容构建,健全购物+娱乐+健康+教育+医疗+生活服务为一体“全场景”发展模式。苏宁红孩子与童泰的合作将围绕线上、线下全渠道展开,重点加强产品、门店布局、会员精准化营销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作为国内资深孕婴童服饰品牌,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拥有五大系列、510多个品种婴幼儿服饰,产品覆盖全国重点城市,2018年全渠道达35亿,受到广大母婴消费人群的广泛认可。董事长耿华彬认为,“苏宁红孩子拥有全渠道平台优势,这与童泰的发展不谋而合。2019年,双方可以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孩子能够享受到安心、舒适的童装和服务。”

据悉,随着2019苏宁易购年货节正式开启,苏宁红孩子将继续巩固现有一、二线重点城市业务,聚焦以社区为核心的苏宁小店以及三四线城市布局和零售云业务,为更多母婴人群提供国内外高品质好货与优质服务。童泰也将积极参与此次年货节活动,让每个孩子新年穿新衣,获得健康、舒适的呵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