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健康与时尚齐飞 艾宝希用童装给孩子最“美”的呵护

点击次数:2019-02-28 15:41:53【打印】【关闭】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儿童服装消费观念的改变,很多家长都开始注意起了孩子穿着的潮流外观,逛街时看到美美的童装,都可能想买给孩子。然而近年的新闻中却时有报道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儿童服装消费观念的改变,很多家长都开始注意起了孩子穿着的潮流外观,逛街时看到美美的童装,都可能想买给孩子。然而近年的新闻中却时有报道出市场上的童装抽样合格率低的事件,影响孩子的安全健康,让家长担忧,不少家长都希望孩子的服装能够既健康又兼顾时尚。而艾宝希就是一家兼顾健康与时尚的童装品牌,其打造出的童装既安全,又拥有潮流的外观。

image.png
(艾宝希logo展示)

  艾宝希的创始人唐先生是一位年轻的父亲,其在一次为孩子选购衣服的时候,看到市场上的儿童服装屡屡被查出不合格的新闻,其中包括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等等问题。于是,唐先生决定一定要给孩子最天然舒适的呵护,于是艾宝希就此诞生。在对艾宝希产品的生产过程中,艾宝希旗下的产品原料均采用的是100%天然棉,工艺上采用环保印花加绣花工艺,并且其布料及染色物全部通过了CNAS检测标准,每一件衣服必须经过严格的全检流程才出库,彻底在源头上减少有害物质对服装面料的侵袭。其产品全部符合A类等级。

image.png
(艾宝希打造潮流童装)

  之后,为了让孩子穿上更优质的服装,唐先生便将自己走访童装市场收集到的讯息进行思考和研究发现,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家长们也都还希望自己的孩子以漂亮大方的形象出现在人群中,以获得人们更多的尊重和关注,这样孩子也会更热爱沟通、善于表达,有更多愉悦的情绪体验。于是唐先生召集身边高端设计开发人员,组建了一支极具专业性和创造力的设计团队,将英伦时尚和儿童成长特点相结合,搭配时尚新颖的款式、色彩及图案,打造出的童装非常契合国际潮流趋势,而且从裁剪与做工都追求细致与完美。

  与孩子亲密接触的衣服,安全当然重要,而孩子也是非常在意自己外观的,所以好看也少不了。而艾宝希打造的童装从安全健康到时尚潮流一个没落下,带给孩子最“美”的呵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