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韩洋洋注定成为市场大赢家 潮流设计引领健康童装

点击次数:2019-04-21 11:15:06【打印】【关闭】

庞大的人口基数意味着庞大的市场潜能,在今天,新生婴儿数量开启了高速增长模式,童装市场的消费能力不断上升,许多的国外童装品牌也跃跃欲试,近年来纷纷登陆国内童装市场

 庞大的人口基数意味着庞大的市场潜能,在今天,新生婴儿数量开启了高速增长模式,童装市场的消费能力不断上升,许多的国外童装品牌也跃跃欲试,近年来纷纷登陆国内童装市场想要分一杯羹。在这种形势下,本土童装品牌及经营者自然也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

 

  那么,作为童装经营者,究竟要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呢?韩洋洋童装主打生态健康牌,以此触动了亿万国人的心弦,也给同行业带来了启发。生态面料打造生态童装——其实在关乎服装被褥的消费方面,国人早就已经展现出“健康化”的消费倾向。人们一直对纯棉的服装被褥热情高涨,就是因为认定了纯棉服装服饰安全无害,有健康保障。韩洋洋童装也是看到了健康产品的巨大需求潜力,因而特别注重产品健康品质、安全品质的提升。

  韩洋洋童装采用天丝环保面料和天然植物纤维面料等作为主要材料,比如天丝棉、天丝麻、有机棉、彩色棉、大豆蛋白纤维、有机羊毛、莫代尔等等。此类材料都经过了国内外权威部门检测,也是行业公认的生态材料。它们在原材料种植养殖甚至后续的加工中都有着严格的品质管理规范和标准,产品无论是染色还是成型过程都保证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是孩子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的保障。

  健康设计保证穿着舒适——除了在原材料的选择上精益求精,韩洋洋童装还在服装加工和版型设计等方面做了健康方面的考量。细致检验韩洋洋童装,你会发现它的产品无论是内侧还是外侧都极少有突出的线头或者刺激肌肤的部件,不会在孩子日常穿着中出现刮擦肌肤,造成瘙痒等情况。另外,韩洋洋童装的版型设计十分合理,穿着舒适,轻便柔顺,对于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有保护作用的。关心孩子的成长,做符合孩子需要的童装,这是韩洋洋童装的原则和宗旨。现在来看,韩洋洋童装的做法显然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这样的童装品牌,注定会成为市场的大赢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