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胡杏儿晒梁咏琪夫妇所送童装礼物,疑意外曝光二胎性别

点击次数:2019-05-07 23:15:50【打印】【关闭】

胡杏儿于2015年嫁给猎头公司老板李乘德,2017年生下儿子Brendan。今年初,杏儿在拍剧期间发现自己意外怀上二胎,她也大方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喜讯。
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不

 胡杏儿于2015年嫁给猎头公司老板李乘德,2017年生下儿子Brendan。今年初,杏儿在拍剧期间发现自己意外怀上二胎,她也大方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喜讯。

 


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不少吃瓜群众都期待胡杏儿二胎能生个女儿,和Brendan凑成一个好字。5月7日,杏儿在社交平台晒出梁咏琪夫妇送的礼物,似乎暴露了二胎确实是个小公主,因为礼物中包含两条小裙子!

胡杏儿写道:“谢谢GiGi阿姨和Sergio叔叔送给baby Lee和little Lee的可爱小衣服,迫不及待要穿上它们了!”梁咏琪夫妇创立了自己的童装品牌,他们送给胡杏儿的礼盒中包括男装的蓝色毛衣、白色小裤子和蓝色小衬衣,显然这是为Brendan准备的。另外还有一条白色小裙子和一件鹅黄色女装毛衣外套,按照推理这应该是为杏儿肚里的宝宝准备的吧!

 

梁咏琪一家三口
很多网友也瞬间get到了,评论几乎一致:“是女孩!


事实上,自从胡杏儿宣布怀上二胎后,很多人就猜测宝宝的性别。之前之前杏儿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称自己鼻子变大,很多人根据经验认为她二胎还是儿子。

 


而月初,港媒拍到杏儿挺着6个月孕肚去逛商场,其间专挑蓝色和白色的童装,全程没看过小裙子等女童装。港媒因此猜测她二胎又是怀了男宝宝。


不过,如今杏儿晒出小裙子,似乎又推翻了外界的猜测。其实不管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相信胡杏儿夫妇都会一样的疼爱。大家也别猜来猜去了,反正几个月后就会有答案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