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国货”热潮下,童装从业者如何入手?

点击次数:2019-05-27 19:16:02【打印】【关闭】

以前,提到国货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粗制滥造,国外也常用“made in china”来形容中国出品。  然而近两年市场上正变得画风简洁优美、口碑过硬;从前热爱出国

  以前,提到国货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粗制滥造,国外也常用“made in china”来形容中国出品。

  然而近两年市场上正变得画风简洁优美、口碑过硬;从前热爱出国“大爆买”的中国消费者,现在纷纷追捧起了新国货品牌。

  又随着“国货崛起”“国进洋退”等论调的兴起,新国货也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

  渠道下沉、消费升级、消费降级、消费分级之下,中国的产品,早已迈过低质低价的门槛。颜值和品质成为了中国消费者对国货的最新印象。

  “新国货”线上占比不断增高

  根据几大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平台上国货品牌的线上占比高达71%。

  由此,国家相关部门也发布了“新国货计划”,其表示将从协助产业集群数字化升级、扶持自主创意特色商家、助力国货商家出海等方面助力国产品牌进一步发展。

  童装品牌“班米熊”潜力巨大

  班米熊市场部曾做过一份调查,2018年中国二线城市童装用户占比最高,为38.2%,三四线用户占比明显高于一线城市,下沉城市成为童装品类的主战场。

  童装市场占领了二三线城市以及乡镇儿童这个下沉领域,这些区域的消费者又尤其偏爱国牌产品。不得不说,市场机遇下,国牌童装成为儿童消费主流。

  虽然现在中国市面上大部分童装都是国产品牌,但是品牌众多并不能就能满足着中国父母的审美和要求。

  国产品牌更要突出自己的风格,才能有所作为,正面例子有知名运动品牌李宁、著名成人服饰品牌森马以及自主童装品牌班米熊。

  在过去的2018年,班米熊多次登上时装周,一次比一次惊艳,最重要的是它将中国元素融入到服装中,又用时尚的形式展现出来。

  做好自己领域内的事,未来可期

  作为童装龙头的班米熊的强大背景、孵化能力都是首屈一指的。

  这是一个超越同行十年以上,前瞻性的童装生态链品牌,品牌的集成能力成就了一个个品牌连锁店的集成终端。

  “新国货”趋势下,童装品牌销售可观。班米熊始终认为,对于童装从业者来说,售货和运营是经营中的重点,我们可以从产品和顾客两方面着手的点。

  做好自己领域内的事,抓住顾客转化为私域流量正是营销的关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