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最近女生流行穿童装T恤了?穿得更“胖”的闺蜜,意外成为赢家!

点击次数:2019-06-10 09:45:21【打印】【关闭】

现在好多的女孩子都喜欢穿一种非常短的上衣,有点像露腰装的感觉,而且这种衣服还比较紧身,穿上去会非常显身材,这种衣服是比较特别的,穿起来还有点时髦,小编觉得这样的

 现在好多的女孩子都喜欢穿一种非常短的上衣,有点像露腰装的感觉,而且这种衣服还比较紧身,穿上去会非常显身材,这种衣服是比较特别的,穿起来还有点时髦,小编觉得这样的衣服很特别,而且还会很显身材,因此这样的衣服也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的,小编这次要说的是一对闺蜜,两人都穿着很潮流的衣服,还有裤子,看上去几乎都是一模一样,但是两人的身材不一样!


要说的是这对闺蜜,两人长得都是很好看的,是那种比较气质的类型,果然好看的人都是跟好看的人在一起啊,左边的这个女孩子看上去更加可爱一些,穿了一件白色T恤,比较简约!


最近女生流行穿童装T恤了?两人穿的衣服都是这种比较小的,看上去还有点紧身,这样的衣服穿起来是不太合身的感觉,不过现在的女孩子都爱穿这样的衣服,穿起来很显身材!


右边的这个女孩子是有点微胖的感觉,比左边的女孩子看上去更加有肉一些,右边的这个穿得更“胖”的闺蜜,反而看上去更加正常一些,也会更加有气质一些,看上去也挺好看的!


这个右边的美女,意外成为赢家,因为她穿起来更加显身材,看上去更美,相信回头率更高的可能是这个女孩子,再看看两人的裤子,都是这种比较休闲的裤子,看上去很显瘦!


左边的女孩子选择了这种红色,搭配白色上衣,非常合适,而且红色是比较亮眼的颜色,因此她穿起来就是很适合的感觉,而右边的这个女孩子选择了黑色,有显瘦的效果,看上去身材真好啊!


两人都搭配了一个黑色单肩包包,简单又很潮流,这样的搭配,看上去特别有质感,而且显瘦,不过这对好闺蜜,感觉还是右边的这个胖一点的女孩子更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