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彼德米奇童装的别样设计,展现小朋友的“奇幻世界”

点击次数:2019-06-16 11:16:59【打印】【关闭】

小朋友总是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他们与世界接触的时间并不长,对所有东西都充满好奇,把所有听见的、看见的、想到的都悄悄存放在他们自己的“奇幻世界”里,并

 小朋友总是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他们与世界接触的时间并不长,对所有东西都充满好奇,把所有听见的、看见的、想到的都悄悄存放在他们自己的“奇幻世界”里,并且坚信这个“世界”里的所有东西都是真真切切存在着的。

没人愿意去戳破小朋友们美丽的梦,童装品牌彼德米奇也一样,而且彼德米奇不仅没有去打扰这份童真与美好,还通过独出心裁设计为小朋友们展现出了这个“奇幻世界”

 

 

 

(彼德米奇童装恐龙短袖)

在小朋友的世界里,他们的英雄是能腾云驾雾的齐天大圣,他们的好朋友是佩奇和乔治,他们的动物朋友是会喷火的大恐龙……童装品牌彼德米奇通过调查研究,不断地挖掘小朋友们“奇幻世界”里的东西,将小朋友们喜欢的各种卡通人物、卡通物件作为设计元素,由专门的设计师团队根据小朋友们的喜好将这些元素进行设计与组合,各种别出心裁的设计,还能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同时,彼德米奇还结合时下流行的服装风格,为小朋友们提供充满童趣的服装,将他们的“奇幻世界”展现在服装上。

奇幻总是和色彩搭边的,小朋友们的“奇幻世界”是充满各种各样的色彩的,蓝色的超级飞侠酷雷,黄色的狮子王辛巴,红色的圣诞老人……为了还原小朋友们彩色的“奇幻世界”,彼德米奇童装将儿童色彩心理学融入其服装的设计,运用专门的色彩搭配知识,设计生产出色彩丰富、符合小朋友们喜好的童装,为小朋友们呈现五彩缤纷的“奇幻世界”。

 

 

 

(彼德米奇童装彩色长裤)

当然,服装作为小朋友们的贴身之物,必然对服装的舒适与环保有着很高的要求,童装品牌彼德米奇服装的材料由专门的选购小组进行调查研究,从上等好棉中精挑细选出的质优棉、麻等,经过多重先进的纺织工艺加工制作而成,在透气度与柔软度上都有进一步的提升,所有产品都经过国家纺织品安全级别检测,可直接接触肌肤,温和呵护小朋友们的肌肤。

小朋友们的童真是世界上很宝贵的东西,为了实现小朋友们的“奇幻梦”,童装品牌彼德米奇用别出心裁的设计与柔软亲肤的服装为小朋友们展现他们心中的“奇幻世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