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海选进行时,亮点看不停

点击次数:2019-07-07 10:55:12【打印】【关闭】

7月6日晚上,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海选第二场,在楚天都市商业街举行,现场近40名参赛小模特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别看大家年纪不大,走起台步来却是星味十足,给现

 7月6日晚上,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海选第二场,在楚天都市商业街举行,现场近40名参赛小模特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别看大家年纪不大,走起台步来却是星味十足,给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沙市区婴童装商会承办。由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荆州金葵花母婴用品连锁、乐万宝贝母婴、荆州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荆州小阿福儿童摄影、明日之星艺术培训中心、荆州聚星国际童模学校、艺乐糖艺术培训学校、长颈鹿美语等单位共同协办。

 

本次童模大赛比赛规则为,参赛选手们通过走台步展示造型,并进行一小段自我介绍,然后由四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走秀表演的表现力、造型、动作完整连贯和应变能力,以及舞台形象和服装造型,通过举“笑脸”牌的方式给出比赛结果。


如果有三名老师举“笑脸”牌通过即视为晋级复赛,如果只有两名老师举牌通过,则视为待定,而待定选手请到待定区域准备第二轮的展示;如果只有一名老师举牌或都未举牌,则视为淘汰。


大赛海选的评委们,也是重量级的,他们分别是:湖北楚天中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区域总监朱进,荆州金葵花创始人、湖北楚娘旨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春燕,明日之星艺术培训中心模特导师李子晴和荆州广播电视报社艺术总监彭洪波。


第一位上场的选手廖子涵,一出场就走出了小模特的专业风采,虽然年龄只有五岁半,却表现出了稳健的台风,自我介绍也落落大方,最后获得了评委的四张笑脸牌成功晋级。她的妈妈秦小霞表示,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比赛,让小子涵更有自信,能更好地锻炼自己。


48号选手周书羽以一身极具动感的运动造型登场,走起台步来特别有范,她也获得了评委的青睐直接晋级。周书羽表示,自己对走模特步很有兴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好好发挥,充分展示自己。


除了女生,男选手们的表现也同样很优秀。来自公安县的杨袁乐带着墨镜炫酷登场,他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不过评委李子晴老师建议,在评判标准中有对眼神的要求,希望他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在走台步的过程中摘掉墨镜,用眼神和现场观众打招呼。杨袁乐也虚心接受了老师的建议,表示下一场一定会努力表现。


李子晴还表示,这次选手们的表演都很优秀,看到了荆州童模的表现力,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比赛,让更多孩子更有自信,同时能更好地纠正形体。对于接下来比赛,希望家长在选择服装方面能更加用心,不一定为了追求舞台效果,而一味地追求夸张,运用很多颜色,其实越简单的服装反而越好看,适合孩子就是最好的。另外在设计造型方面,也希望家长们能让孩子们表现得越自然越好。

 

 

本次活动,旨在能够给广大的婴幼儿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收获属于童年的自信与精彩。在这里,唱歌、舞蹈、才艺表演不再是衡量的标准,只要你够自信,舞台、掌声都属于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