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筑希服饰瞄准轻奢市场成为童装行业新宠

点击次数:2019-10-08 12:32:45【打印】【关闭】

近几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童装行业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各大服饰童装品牌纷纷卯足劲发展自身,欲在童装市场上分一杯羹。大型企业例如巴拉

 近几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童装行业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各大服饰童装品牌纷纷卯足劲发展自身,欲在童装市场上分一杯羹。大型企业例如巴拉巴拉、起步股份、安奈儿等品牌采取多品牌矩阵战略抢占市场份额,一些新兴品牌例如花田彩童装、筑希童装、卡啦美童装等加大了对童装市场的布局,表现可圈可点。

image.png

童装行业发展潜力大,新生品牌迎来春天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高端童装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已达964亿元,并呈现逐年快速增长态势。截止至2017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增长至接近1600亿元,预测在2023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183亿元左右。

image.png

(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童装行业规模持续稳定扩大,在童装市场大环境一片大好的时候,总体的发展现状是一片蓝海。据报告,巴拉巴拉在童装规模上稳居前三,已然是童装品牌的龙头,但其市场占有率也仅为5%,其他品牌均未超过1%,前十大品牌市场占有率仅12%左右。可见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这对于新兴童装品牌无疑是一个好机会。消费水平和可支配收入的快速提升为童装行业的消费升级和人均消费水平打下了基础,年轻父母消费品味的提高致使这些新兴品牌准确布局瞄准轻奢市场发力。

新兴品牌“花样百出”

花田彩童装品牌致力于打造青春活泼的童装服饰,用丰富大胆的配色加上时尚新颖的款式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卡啦美童装的设计采用典型的韩国风情,系列感鲜明,注重整体的搭配。筑希童装坚持使用高质面料,给予小朋友自然健康的呵护,主打健康时尚的运动童装。目前服饰行业正在朝着愈加细化的方向发展,针对性更强的产品更容易在消费者心中建立明确的方向和良好的信誉。这些新兴童装品牌的定位比较明确,针对性很强,在给消费者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能打造不错的口碑,从而带来经济效益。

image.png

营销界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想让营销更有效率,你就一定要找到一个非常精准的将用户跟其他人区分开的维度。”例如苹果手机与其它手机很大的区别就是独特的IOS系统且定价高,所以绝大多数“果粉”就希望以苹果品牌来证明他的品味。

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童装行业,这些以筑希为代表的新兴童装品牌瞄准轻奢市场,准确定位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中高收入家庭,打造健康舒服的童装,收获了忠实的消费群体,这也给正在发展的新生品牌提供了借鉴思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