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际儿童品牌十强排行榜,国际一线儿童服装品牌推荐!

点击次数:2019-10-13 23:21:34【打印】【关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妈妈都想给孩子最好的,不管是奶粉还是教育方面以及服装穿着方面都是最好的,每位妈妈都想把宝宝打扮得可爱时尚、漂亮。有的家庭追求经济实用,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妈妈都想给孩子最好的,不管是奶粉还是教育方面以及服装穿着方面都是最好的,每位妈妈都想把宝宝打扮得可爱时尚、漂亮。有的家庭追求经济实用,生活条件好的家庭就追求高端、时尚大牌等。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国际儿童品牌排行榜10强,大家可以看一下。

一、Baby Dior

Baby Dior是法国著名的时尚儿童服装品牌,这个品牌从事婴儿和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的服装和配饰的设计和生产销售服务,其中女童服装的做工非常的精致和奢华,显得比较高端。男孩子的服装比较有气质,婴幼儿的服装比较可爱俏皮,大部分以蓝色和粉色以及红色等为主要服装颜色。

创立时间:1967年

地区:法国


二、Bonpoint

Bonpoint这个牌子是一个高端奢华的童装品牌,以高品质的服装和时尚的设计赢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个品牌来自于法国巴黎,专为那些土豪以及皇室家庭、明星等家庭的孩子设计时尚潮流的服装,产品以低调奢华为理念设计出很多时尚服装款式。

创立时间:1975年

地区:法国


三、Gucci Children

Gucci Children是意大利一个高端的儿童服装品牌,这个牌子以性感和作风大胆而知名,是国际儿童品牌排行榜10强之一,专为0岁到12岁左右的儿童设计活泼可爱以及带有功能性的服装品牌,其中古驰童装系列设计比较畅销,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

创立时间:2011年

地区:意大利


四、Armani Junior

Armani Junior是意大利一个时尚潮流的童装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982年,是国际儿童品牌排行榜10强之一 ,专业从事0岁到16岁的儿童需要的所有用品,从服装到书包以及夹克、外套等,采用亲近自然的面料制成,设计出时尚舒适的儿童休闲服装。

创立时间:1982年

地区:意大利


五、Catimini

Catimini是法国知名的儿童服装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972年,为儿童设计出时尚可爱的服装,服装最大的特点在于花和撞色,是一个带有创意性的童装品牌企业,服装舒适时尚给小朋友舒适自由的穿着感受,赢得很多家长的认可。

地区:法国

创立时间:1972年


六、PETIT BATEAU

PETIT BATEAU是法国一个历史悠久的儿童潮牌,这个品牌创立于1920年,是法国比较畅销的服装品牌,以针织棉的质量著称,服装设计外观简约时尚,做工精致,以低调风格为主,每一年的新款和经典款相差不大,是国际儿童品牌排行榜10强之一。

创立时间:1920年

地区:法国


七、Jacadi

Jacadi是法国有名一个童装品牌,这个牌子以简单朴素的风格为主,色彩上也是比较平淡没有特别鲜艳。创立时间是1976年,面料考究,剪裁却精心独到赢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为小女孩设计时尚简约的裙子以及外套和带有优雅气质的时尚童装。

创立时间:1976年

地区:法国


八、Ralph Lauren Kids

Ralph Lauren Kids是美国高端童装品牌,这个牌子的服装穿在身上就有时尚气质,Polo衫和名贵羊绒扭绳织花毛衣是比较畅销的款式,选用比较吸引眼球的色调和时尚潮流的款式凸显出学院和骑士风格的潮流服装,另外还有宴会套装和各种时尚款式。

地区:美国


九、Dolce&Gabbana Children

Dolce&Gabbana Children是意大利一个时尚潮流童装品牌,在国际儿童品牌排行榜10强中排名第九,专业从事儿童内衣和沙滩装以及日常服装的大型服装品牌企业,其中派对晚礼服和燕尾服以及花绒呢布料的外套比较畅销,小朋友穿上就像小天使一样。

地区:意大利


十、BURBERRY CHILDRENSWEAR

BURBERRY CHILDRENSWEAR是英国一个比较潮流的童装品牌,这个品牌参考经典军装和大衣等历史遗产系列的服装款式,设计出时尚高端的童装,简约而显示出英伦风情,不管是外套和衬衣穿在身上比较有气质,是很多消费者喜爱的一个童装品牌。 地区:英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