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杭州保姆纵火案家属走出阴霾,开童装网店,网友纷纷喊加油

点击次数:2019-10-18 22:24:08【打印】【关闭】

2017年6月22日,杭州某小区内,一家庭保姆残忍用火烧死了业主家3个孩子、1个大人。此案件当时也是传得沸沸扬扬。两年过去了,这一案件的受害人家属林先生,日前在淘宝上开

 2017年6月22日,杭州某小区内,一家庭保姆残忍用火烧死了业主家3个孩子、1个大人。此案件当时也是传得沸沸扬扬。两年过去了,这一案件的受害人家属林先生,日前在淘宝上开了一家网店,网店名字叫做"潼臻一生品牌店"。


林先生网店首页
2019年10月16日,林先生的这家网店在淘宝正式上线。在这店铺的首页,林先生写道:大家好,我回来了。"我回来了"这四个字,很短。对他人而言,脱口不足两秒。而我用了两年多才踏出了第一步。

林先生表示,"潼臻一生"这四个字对他自己来说,不只是一个品牌,不只代表一件衣服,这是他的孩子,也是他全部的念想。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就是林先生现在做着这件事情的动力。

在林先生开的这家网点的首页,还设有公益的栏目。公益宝贝每次成交一笔,店铺就会按照消费者的名义捐赠出该宝贝价格的10%作为公益项目的善款。为何在店铺要设计这一栏目呢?林先生做出了解释。林先生说,自己以前去过一些地方,也给当地的孩子们送过衣服,于是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想要做一点公益去回报社会。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打开店铺,我们了解到,"潼臻一生品牌店"一共上架了30多种儿童服装,价格也高低不等,价格从59元到799元的童装都有。林先生说,这些服装的设计自己都有亲身参与,也都是请了一些专门的设计师专门打造的。在衣服的材质、款式等方面的挑选,他也是严格把关,希望自己能做出好的产品来回馈给那些支持他的顾客。据悉,销量最高的衣服是一件标价59元的女童长袖打底衫。

林先生原本从事的就是男装行业,在这一方面他有过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因为自己的三个孩子,所以林先生才有了创立童装品牌的想法,于是就有了"潼臻一生"。林先生对此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是这些,让他才有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与希望。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他说,现在看到越来越多的孩子穿上"潼臻一生"的衣服就倍感欣慰,作为父亲,送给自己三个孩子的礼物如今也能送给更多的孩子,真的是很感动。

当林先生被问及周围朋友如何看待自己开网店这一事时,林先生说,朋友们的支持是自己的工作动力。同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精神的转移与寄托。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支持林先生,为林先生事业以及未来的生活加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