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索兔儿童彩妆亮相SS2020KIDSWR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

点击次数:2019-10-25 20:53:43【打印】【关闭】

10月15日至10月20日,SS2020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在静安800秀精彩上演,莱索兔作为发布会指定的儿童彩妆品牌,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儿童化妆品,用丰富多样的色

 10月15日至10月20日,SS2020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在静安800秀精彩上演,莱索兔作为发布会指定的儿童彩妆品牌,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儿童化妆品,用丰富多样的色彩搭配出百变的妆容,让每一个童模在T台上的表现闪烁出自信的光芒。

 

舞台是孩子最好的课堂,本次发布会,莱索兔在台前幕后都关注孩子们在舞台上的每一次亮相和点滴成长。

化妆间,与莱索兔儿童彩妆的惊喜相遇

后台化妆间的每个化妆台上,都摆满了莱索兔的儿童化妆品,卡通可爱的外观,惹人眼前一亮的色彩搭配,引来小朋友们的惊叹连连。孩子们换上华美的服装后,经过化妆师使用莱索兔儿童彩妆的精心妆扮,服装和容妆相映生辉,让陪同的家长们称赞不已。不少宝妈看到莱索兔儿童彩妆呈现出的完美妆容,了解到莱索兔是专业的儿童化妆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舞台秀场,服装和容妆的光芒四射

孩子们在台下时大多调皮好动,有时候也会任性的让爸爸妈妈伤脑筋。但当灯光亮起,音乐响起时,舞台中央持着靓丽容妆的他们,自带优雅的气质和炫酷的范儿,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成为爸爸妈妈心中的骄傲。莱索兔儿童化妆品让每一个孩子在每一次亮相中都做自己的舞台之王。

 

 

品牌展区,试妆的趣味互动

在舞台之外,主办方设立了官方合作的品牌展区供家长和孩子们参观。莱索兔的品牌展区,设立了试妆专区,孩子们带着好奇和期待,有序的排队试妆。在看到莱索兔的卡通人物时,孩子们纷纷欣喜地合影留念。

 

 

 

 

莱索兔,认真做好儿童彩妆

莱索兔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细节都围绕“适合孩子”这四个字开展,用更多心意和更高的要求,认真做好儿童彩妆,给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儿童彩妆,妆点孩子们童年的美好时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