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让来我告诉你安奈儿童装质量怎么样

点击次数:2019-11-10 12:47:25【打印】【关闭】

对于一个新手妈妈来说,安奈儿童装质量是可以放心的,没有宝宝之前逛街都没有关注过童装店,有了宝宝之后凡是看到的童装店,都会进去转一转。婴儿时期的衣服,我都是在安奈儿选

  对于一个新手妈妈来说,安奈儿童装质量是可以放心的,没有宝宝之前逛街都没有关注过童装店,有了宝宝之后凡是看到的童装店,都会进去转一转。婴儿时期的衣服,我都是在安奈儿选购的,现在宝宝长得快,有的衣服会在某宝上购买,但是安奈儿是唯一我愿意在商场实体店购买的品牌了。

让来我告诉你安奈儿童装质量怎么样

安奈儿童装质量怎么样?我唯一放心的一家品牌

刚有宝宝时,一看到童装店就特别兴奋,一进去就出不来了,看到可爱的、漂亮的衣服,都想买回去,但是又害怕买了回去质量不好,宝宝穿的时候不舒服,身上过敏起红点。我已经很小心地购买了,但是还是买了不合格衣服。可能也因为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衣服,所以当初冲动买了好多衣服。等到快用时,洗完问题就出现了,不是做工粗糙就是面料质量不行,洗完之后就收起来没有再出现。因为这个问题我的家人还特地说过我。

​让来我告诉你安奈儿童装质量怎么样

安奈儿童装质量怎么样?我们一家都放心

直到有次出门逛街,在商场遇到了安奈儿门店,安奈儿的衣服摸起来的手感就很舒服,面料质量也很好,就买了两件宝宝的衣服,但还是担心和以前买的一样。回去洗后,衣服没有变形,穿上后宝宝也没有不舒服,这才放心。

现在宝宝已经两岁多了,基本都在他们家买衣服,尤其是贴身穿的。安奈儿童装不仅质量好,款式也很潮流、上衣、裤子、裙子都很舒服、清爽没有厚重的感觉,现在带宝宝去逛街,她还会自己挑选衣服,宝宝挑选的也不会只好看,因为有质量的保障,所以宝宝挑选的我都会直接购买。

现在不仅我觉得安奈儿童装的质量好,我的家人去逛街,也都会去安奈儿给宝宝买衣服,我还推荐给了我的同事们,她们也都很放心安奈儿童装的质量。安奈儿是一家值得放心的童装品牌,以后也会多多选购,不仅宝宝喜欢,家长也放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