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椒江昨查获一微商店 “GUCCI”等大牌童装都是山寨的

点击次数:2019-11-14 13:04:39【打印】【关闭】

昨日下午,在台州银泰城一微商店内,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洪家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查扣了近200件标为“GUCCI”“BURBERRY”等假冒的名牌童装。昨天下午

 昨日下午,在台州银泰城一微商店内,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洪家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查扣了近200件标为“GUCCI”“BURBERRY”等假冒的名牌童装。

昨天下午3点30分,记者赶到台州银泰城被查的微商店内时,洪家市场监管所的几位执法人员正在陆续地从店内清点出各种假冒的名牌童装,门口已经堆了满满一堆。

“一接到群众的举报,我们立即赶到这里进行调查,店内发现随处堆放的各种假冒名牌童装,并现场进行了搜查。”洪家市场监管所所长阮旦说。

记者在门口的一个包装盒上,看到一个很显眼的“GUCCI”商标,这是一双黑白色的童鞋,而在其他的外套和裤子等童装上,也可以看到大大的“GUCCI”商标,共有44件。此外,店内还发现更多“BURBERRY”童装和童鞋等,共64件。

经营这家微商店的是两位年轻人,据老板郑女士介绍,2017年开始,她们就在银泰城租了这间几十平方米的小办公室销售童装,有淘宝网店,微信朋友圈是他们销售的主要渠道。

“刚开始,我们也是批发一些普通的童装销售,后来有一些老顾客跟我们提要求,希望能够买到一些有名牌标的童装,我们抱着侥幸的心理,进了一些假冒的名牌童装来卖,价格和普通的童装差别不大,也就几十上百元一件。”郑女士说,这间办公室的房租已经到期,她们准备收拾东西关门的,没想到,结果还是被查获了。

记者在店内发现了不少已经包装好,正准备发出的童装,随意地堆在一旁。店内除了童装,还有不少成年人的衣服。

洪家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仔细对店内的童装进行了清点,所有涉及假冒的童装都被打包查扣。“提醒消费者,购买童装等商品时,尽量到正规的网店或者实体店购买,以免买到假货。”阮旦说。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