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Sunroo阳光鼠婴童装新生儿系列:0-1岁宝妈们的放心之选

点击次数:2019-11-20 15:03:23【打印】【关闭】

多大的孩子最难带?1岁以前是最难照顾的。 这时候宝宝处于语言的准备期,不会说话,只能用哭、闹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与需求。同时0-1岁也是宝宝成长学习的关键时期,宝宝的视

 多大的孩子最难带?1岁以前是最难照顾的。

 

这时候宝宝处于语言的准备期,不会说话,只能用哭、闹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与需求。同时0-1岁也是宝宝成长学习的关键时期,宝宝的视觉、嗅觉、触觉等五感开始不断深化,宝宝开始一步步学着认识自己,认识世界。

因此这个阶段对于宝宝的成长来说非常重要,衣食住行的选择都要慎重。

阳光鼠婴童装,宝宝美育第一步

0-1岁时期是培养宝宝美感与色彩概念的黄金时期,就如同音乐要从胎教开始一般,美感的培养要从宝宝开始认知这个世界开始,无论是周围所处的环境中,还是每天穿的衣服,每一个色块都对宝宝今后的审美发展有着重要影响。

 

Sunroo阳光鼠婴童装系列,通过自然轻适、艺术美感的产品给孩子以美的熏陶,帮助宝宝审美意识觉醒,打开通往精彩世界的大门。

Sunroo阳光鼠婴童装系列,专为0-1岁婴幼儿研发,风格简约时尚,优美细腻,根据亚洲人肤色特点,创立了一套“自然原色”色彩应用系统,以大地色系为基础,在色彩的明度和对比度上,做反复考量,配色含蓄而层次丰富,引人遐想无限,即刻开启宝宝无限好奇心与想象力。

 

在每个季度来临之前,Sunroo阳光鼠婴童装系列都会选取花鸟虫鱼等自然元素,创作出柔美芳华、精致雅韵、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上百种原创花稿,于写实与写意之间,在孩子心中镌刻下美的印记,撒下美的种子。

 

Sunroo阳光鼠婴童装系列非常适合新生代父母,其独特且富有视觉层次的三层色搭配理念,令内外服色彩层次丰富,单品之间的互搭性经过预先准确考量,款式多样,面料表面淡淡的光泽质感,彰显不凡品质,能轻松凸显宝宝气质,是追求品质与品位的潮爸辣妈精致之选。

 

贴身裁剪、顶级面料,细微之处尽显亲和轻适

0-1岁的婴幼儿,肌肤非常脆弱,衣物版型或面料材质稍有差错,就可能引起宝宝身体红肿发痒,肌肤起疹起痱。Sunroo阳光鼠婴童装系列包含新生儿服装用品、床上寝具用品、沐浴用品三个系列在内的多款单品,全棉线织、柔软会呼吸、亲肤轻适、触感温暖,给予宝宝多维长效持久呵护。

 

 

Sunroo阳光鼠婴童服装采用50SJ提点双层布、26SJ刷毛平纹布夹棉等多种亲肤面料,经柔软纯棉纱,里、中、外三片式结构、刷毛等工艺后,推出哈衣、长袍、急钮裤、帽子、袜子等多种产品,贴身轻适,护肚保暖,夏天干爽吸汗,冬天温暖加倍。

 

Sunroo阳光鼠寝具及洗浴用品系列,采用无捻毛巾、60SJ梭织莫代尔等面料,细腻温和、蓬松柔软、柔顺丝滑、吸水透气,其中婴儿床、定型枕等,可保护孩子颈部及头部,贴心防护,促进骨骼快速生长发育,睡出标准头型。毛巾浴巾等,蓬软透气无捻纱,2.1秒快速吸水,不必担心宝宝着凉,是新手妈妈的得力帮手。

 

健康品质,妈妈放心

不止美感和轻适,Sunroo阳光鼠婴童装系列面料非常健康,创始人薛丽女士带领团队结合面料、纺织工艺进行二次开发,研发出甲壳素环保面料、竹纤维面料、蛋白质纤维面料、大豆纤维面料、木纤维等环保面料,并在 “日晒”、“撕破强力”、“浮色指标”等专业技术方面保持着业内前沿水平。

 

截至目前,阳光鼠产品共获得8个实用新型专利,18个外观专利,90个商标的知识产权与专利,其质量管理体系与专业质量管理部门采用零缺陷管理,无论是设计采购,还是生产包装,每个环节都严格遵循质量管理体系及检测标准,产品全部符合童装国标A类标准,历经20年获得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受到社会各界及新生代父母的青睐与认可。

 

Sunroo阳光鼠婴童装系列,产品体系丰富,款式多样,可满足儿童日常、休闲、典礼、聚会等个性化需求,带给孩子每一个生活场景的仪式感,帮助孩子健康出彩,赢在起跑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