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装排行榜成都童裔:零经验创业也能开好童装店

点击次数:2019-11-26 14:29:52【打印】【关闭】

人们常说师父引进门,修行靠个人。对于想要在童装领域有所作为的创业者而言,想要找到一个指路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成都童裔童装的培训服务不止是将经销商“引进

 人们常说师父引进门,修行靠个人。对于想要在童装领域有所作为的创业者而言,想要找到一个指路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成都童裔童装的培训服务不止是将经销商“引进门”,更是要负责到底,通过手把手传授,让经销商能够循序渐进不断突破。

微信图片_20191104102556.png

  开店前,成都童裔童装培训老师先是当面为加盟者培训了系统化的相关知识,临近开业后,公司又派督导老师到店,现场指导陈列并将培训知识通过实例继续深化,让加盟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一家70平米的店铺,在督导老师与加盟者的共同整理下,焕然一新。男童装与女童装分区域排列,外套与毛衣巧妙组合,顾客选购起来非常方便。

  根据当地气候已经偏冷的实际情况,加盟者所选货品以厚款羽绒服、棉服、毛衣为主。符合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可不就理所当然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