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品牌折扣童装做实体店还是做电商比较好呢?

点击次数:2019-12-08 23:57:24【打印】【关闭】

小编接触的还是实体店的比较多,因为做品牌折扣童装的很多都是实体店的,电商做品牌折扣童装的会相对少很多。小编觉得最大的原因是他们认为实体店比电商更容易吧,特别是一

 小编接触的还是实体店的比较多,因为做品牌折扣童装的很多都是实体店的,电商做品牌折扣童装的会相对少很多。小编觉得最大的原因是他们认为实体店比电商更容易吧,特别是一些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对于电脑都是比较抵触的,而且很多人是拒绝学习电脑技术的。就算是年纪小一点的,可能对于电脑也是有所了解,但不常用的那种。很多人要是工作不用到电脑估计都不怎么会去学习吧。所以很多人都会认为实体店要比电商要好,最重要的是他们认为电商太麻烦而且风险更大。大家都知道我们都会有规避风险的意识,所以电商就更容易被年纪大一点的人放弃。


做品牌折扣童装到底是开实体店好还是做电商好呢?说不出那个更好,每一种形态都有自己的优缺点,真的不好评判哪个好哪个不好。但是小编知道很多奔四的人都会比较喜欢实体店多一下,他们会觉得电商都是小年轻们玩得,他们还是更适合亲力亲为的生意。做电商他们怕会出现之前热榜的问题,而且人们对于自己不怎么熟悉的东西都是比较排斥的。但是也有一些看上了电商的前景而大胆地去做电商,可他们也一定会拉上家族中年轻的一员,让他们负责技术的。其实大家去调查一下就知道现在做电商的是不是年轻人占了一大半,可能也是因为年轻人比较喜欢挑战吧。

其实小编也没有鼓吹电商很厉害的意思,小编也只是想要心平气和地分析一下品牌折扣童装现在的现状,只是想知道品牌折扣童装是做实体店好做还是做电商好而已。大家也知道今年有很多品牌折扣童装店都关门了,小编知道不仅仅是因为电商的冲击,更多的还是自身存在很多的不足吧。你们也知道现在实体店的活动都太没有新意了,再看看电商们做的活动广告,你们应该都会投票给电商吧,先不管这些活动最终是什么样的,但是会有很多人一起响应啊。总感觉实体店的活动来来去去都逃不了打折的主题,但是打折的力度也没有跟上啊。


感觉从活动策划来说的话我们很难分辨做品牌折扣童装是做实体店还是电商比较好。也许两者结合会更适合现在的品牌折扣童装吧。而且早在16年的时候马云爸爸就已经说过未来的路是属于线上线下结合的,单一的店铺都是不教艰难的。其实从这两年品牌折扣童装的发展来看,单一的形式真的不好做了,不管是实体店和电商都是一样的。所以现在想要做品牌折扣童装的朋友们,你们就不要想着做单一形式的店铺了,估计想要赚钱都会比较难一点。你们要是实在想要做品牌折扣童装就尝试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吧。不然还真可能会出现凉凉的情况哦。

要知道现在做生意已经越来越难了,不想之前那么容易。很多供货商都已经开始改变经营方式了,你们做品牌折扣童装的还不跟上节奏吗?一些大的品牌折扣童装公司他们也意识到太单一的经营方式是有很大风险的,只有多元化的经营方式才能让他们的压力减轻一点,而且这样也能拓展自己的客户群。你们都知道的啦。顾客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小编觉得现在的市场已经不能单独说哪一种方式更好了,可能只有把两者结合起来才会有出路的样子。想要知道到底是实体店生意好还是电商生意好,你们也可以调查一下啊。


好了,这个这个话题就先到这里吧。虽然小编没有给出实体店和电商那个的生意会更好做,但是你们应该知道想要赚钱给用什么方法来经营品牌折扣童装了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