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汤浦童装协会爱心口罩送群众

点击次数:2020-01-31 22:41:20【打印】【关闭】

“我出1000元。”“我也出1000元。”1月27日傍晚,汤浦童装协会工作群里特别热闹,协会发起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

 “我出1000元。”“我也出1000元。”1月27日傍晚,汤浦童装协会工作群里特别热闹,协会发起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和个人的的积极响应。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口罩成了当下最受欢迎的商品,一些药店出现“一罩难求”的局面。“为镇上需要的百姓送上一只防护口罩”,汤浦童装协会的这个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会员们的支持。

短短4个小时,协会就收到“小一峰”等54个企业和个人捐赠的爱心款53500元。当天晚上,协会已首批采购2万只一次性口罩,到货后到将免费向汤浦镇群众发放。

“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为老百姓做一点小事。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汤浦童装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