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行业点起“长亮明灯” 派乐图童装奋力向前

点击次数:2020-02-13 16:46:45【打印】【关闭】

 据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儿童鞋服行业整体向好,未来五年增速欲达到12.4%,正处于行业成长的黄金阶段,远超国内其他行业。对于大行业趋势来说,这是一个

  据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儿童鞋服行业整体向好,未来五年增速欲达到12.4%,正处于行业成长的黄金阶段,远超国内其他行业。对于大行业趋势来说,这是一个喜人的数据,但对于行业里现有品牌来说却是巨大的挑战。因为这就意味着后续还会有大量品牌涌入童装行业,带来巨大的行业竞争压力。面对这一难题,派乐图品牌却毫不畏惧,凭借实力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派乐图童装 产品图)
面对巨大挑战,派乐图童装深知,想要在行业里站稳脚跟,就必须从自身出发,做好万全的准备来迎接未知的明天。所以,自品牌成立以来,派乐图童装就开始不断扩充自己的实力,以求为自己的发展打下坚实的根基。虽然派乐图童装在行业里不算“老前辈”,但却也已经度过了两个春夏秋冬,在这两年里,派乐图童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产品生产基地,聘请了在婴童服装设计方面有着15年经验,并受邀参加过伊顿纪德、伊顿珍妮等著名品牌服装设计的专业设计师对童装款式进行设计。

 

  在派乐图童装品牌设计师的倾力打造之下,其品牌现已涵盖了儿童毛衣、羽绒服、棉衣、外套、马甲等多款产品,并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注入其中,将现代化的先进设备与精细针线工艺相结合,生产出了一批又一批高档童装,并多次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此外,派乐图童装还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让更多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产品为品牌代言,从而让派乐图品牌能够成为童装行业里深入人心的代表。正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派乐图童装将目光转向了电商市场,希望能够借助电商市场的“东风”,打破地域限制,为品牌注入更多力量,以面对行业即将来临的巨大压力。

 

  在童装生产制造方面,派乐图童装是有自己的优势的,其专业的产品生产人员、先进的产品生产设备等都是同行业者所无法比拟的。在未来,派乐图童装会本着为孩子打造缤纷童年的宗旨,生产出更多具有“灵性”的产品,为孩子们的童年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优质童装成为孩子缤纷童年的陪伴者,也为自己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