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装微商实现宝妈创业梦

点击次数:2020-03-08 11:05:44【打印】【关闭】

以前的微商平台是多数宝妈在家带孩子无聊做着赚赚零花钱的!但现在的微商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各种身份的人都在做,有老师,大学生,公司白领,护士,医生,明星…所有

 以前的微商平台是多数宝妈在家带孩子无聊做着赚赚零花钱的!

但现在的微商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各种身份的人都在做,有老师,大学生,公司白领,护士,医生,明星…所有在大家眼中光彩荣耀的行业很多都已经加入了微商行业!

相比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的成人服装,我国的童装市场还处在高速发展的成长阶段,国家开放了二胎三胎政策,潜在消费群体数目只会越来越大。微商行业兴起的这几年改变了无数家庭的经济情况,这几年来有多少平凡普通的人通过做微商买车买房,实现了自我价值!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微商行业!

然而有的人还在观望,觉得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做,微信里没客源,不知道从何做起等各种顾虑!其实微商行业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做!我没做微商之前也是各种担心,担心不懂做,担心没客源等等诸多问题!但其实等你真正去做了,你会发现其实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在还没开始做就先否定自己!其实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行业,选对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有人教你做,用对方法做,加上你自己够努力用心!你就能做好!就是这么的简单!


童装微商行业不需要你有很高的学历,不需要你很有钱,不需要你有很好的背景!不需要你一开始就有很多客源才可以做,只要你够努力够认真你用对方法去做你就能做好。不论你是宝妈,宝爸,大学生或是上班族,只要你想创业或者兼职,二胎时代做童装微商!

近来在网络上看到很热门的这样一句话:那些图感情结婚的女人大部分最后遍体鳞伤,而那些图金钱而结婚的女人大部分最后过的光鲜靓丽!这段话得到了很多宝妈的认可!确实现实如此,也许在你们结婚之前,新婚燕尔的时候还是如胶似漆的,但是在生完小孩后,在经历生活的柴米油盐后,曾经美好的爱情渐渐被磨灭,剩下的就是将就,搭伙过日子!

女性结婚后怀孕!在带小孩期间的几年时光,大多数宝妈选择在家带小孩,做一个全职宝妈!没了自己的收入来源!要花钱处处都得伸手跟老公拿,家里经济好的可能还好一些,老公不会显得不耐烦,经济一般的家庭可能老公久而久之会烦,在你伸手拿钱的时候,会多说你一句“钱怎么花的那么快,可不可以省一点!我赚钱很辛苦的!哪像你在家轻松带小孩,什么事都不用做”面对这样的回应,相信很多宝妈心理都不会好受!

而且如果家里经济情况一般的,给不了小孩更好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作为妈妈心理会更加难受!之前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的君子君,面对老公突然提出的离婚,感觉天塌下来一般,不知何去何从!但现实中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像她后面那么幸运,那么多年没工作了,在离婚后还能找到好工作,能有一个那么厉害的闺蜜和一个喜欢她的贺涵处处帮忙!

所以宝妈保持有自己的经济来源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保障,就算生活中发生任何事情,至少最后你不会一无所有!前言说这么多就是想表达女性在结婚后还能保持自己的收入来源有多么重要!自己赚自己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用问任何人意见!可以给孩子更好的的生活质量,可以给年迈的父母钱花,可以给自己多买一套护肤品,买多几套衣服!有自己的收入来源自信自然而然也有了,而且有自己的事情做,也没有时间悲伤春秋!


很多宝妈可能会说,我要带小孩,我要接送小孩上下学,我怎么去工作赚钱?现在带小孩已经不是你不工作的理由了!近几年来微商行业的兴起,十个宝妈九个做微商赚钱,因为做微商时间自由,工作自由!是宝妈最好的选择!无数个普通的全职宝妈因为做微商大大的改变了家里的生活质量!

而金金也是其中一个,做童装微商行业两年多,微商小白做起,到现在的团队!结婚几年,以前一直是伸手跟老公拿钱,到做了童装代理之后现在经济完全独立!自己可以负担起小孩的衣服吃喝,尿不湿钱,家里一切开资,自己的所有消费!

一些宝妈会担心说没做过微商,不知道选什么产品好,没经验,怕做不好!其实只要选对产品,选对平台,选对上家带你教你,只要你认真做,别人能做好,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