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奈儿童装抗菌系列 给孩子多一层保护

点击次数:2020-04-02 15:19:48【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绵绵的春雨已经带来了春天的讯号。乍暖还寒的温度和潮湿的天气,让细菌更易生长。对于免疫力较弱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季节更需要注意日常的抗菌防护。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绵绵的春雨已经带来了春天的讯号。乍暖还寒的温度和潮湿的天气,让细菌更易生长。对于免疫力较弱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季节更需要注意日常的抗菌防护。为此,安奈儿童装带来了抗菌防护系列,给孩子们的健康多一层保护。

 

安奈儿童装抗菌防护系列:轻薄牛仔外套

为了应对春季冷暖不定的气温,安奈儿童装准备了轻薄透气的牛仔外套。精梳棉竹纤维莱卡牛仔布面料,结合了竹纤维的抗菌功能和莱卡牛仔布的柔软顺滑,具有天然防菌、除螨、防臭等功能。轻薄的质感,方便家长及时应对气温的骤升骤降;帅气百搭的版型,让孩子随时都能穿出自己的风采。

 

安奈儿童装抗菌防护系列:防风防泼水外套

针对新冠肺炎飞沫传播的风险,安奈儿童装推出了防风防泼水外套。外层面料高支高密、防风防泼水,可有效防止雨水或飞沫的喷溅,是孩子在疫情未结束前不得不外出时的上佳选择。内里则采用透气的网眼面料,能够在运动时快速排汗,保持清爽透气,是外出防护的优选装备。版型设计方面,有帅气利落的夹克和时髦有趣的风衣可供选择。

 

安奈儿童装抗菌防护系列:本草抗菌连体衣

当然,安奈儿童装不会忘记给需要更加精细呵护的婴幼儿准备合适的童装。安奈儿童装本草抗菌连体衣,精选天然植物抗菌面料,30%本草棉+70%精梳棉,确保连体衣柔软亲肤的同时还更加清爽透气,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给宝宝的娇嫩肌肤带去全方位的呵护。

 

安奈儿童装抗菌防护系列:本草抗菌内裤套装

而在潮湿的春季,孩子的贴身衣物最好选择抗菌面料,更加安全卫生。安奈儿童装推出的本草抗菌内裤套装结合天然植物抗菌成分,能够有效抑制细菌和真菌生长;双层内档设计,不仅防臭,还能长久保持干爽透气,给孩子一整天的安心舒适。

安奈儿童装童装,以父母之心,专注童装24年,想家长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这个春天,与往年相比有许多改变,但妈妈爱孩子的心不曾改变,安奈儿童装渴望为孩子带去舒适、简约、时尚的童装的初心也不曾改变。春季换新衣,安奈儿童装愿与每个新硬核女王一起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每一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