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奈儿童装面料:高质量,更安心

点击次数:2020-04-15 01:07:01【打印】【关闭】

本网4月14日讯 面料,是服装的根本,童装尤甚。为了孩子的健康考虑,家长在采购童装时会更慎重考虑面料的健康、安全、舒适等多方面因素。安奈儿童装24年来,始终坚持以父母

 本网4月14日讯 面料,是服装的根本,童装尤甚。为了孩子的健康考虑,家长在采购童装时会更慎重考虑面料的健康、安全、舒适等多方面因素。安奈儿童装24年来,始终坚持以父母之心制作童装,从选料到成衣层层把关,质检过程更是严格要求,58项检测确保安奈儿童装的出众品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image.png

高品质安奈儿童装

童装的耐用性

服装在穿着和洗涤过程中,经常受到揉搓和摩擦等外力作用的位置就容易起毛起球,甚至产生磨损,影响服装的耐用性。尤其是孩子,天性活泼好动,也容易弄脏衣服。因此,如果童装的面料选择不当或做工不佳的话,就更容易磨破或者起毛起球,降低穿着时的美观度和舒适感。

对此,安奈儿童装在选用面料前,会先采用起球箱法对织物的起毛起球性能进行检测,将试样面料放入起球箱内进行转动摩擦,以观测面料的起毛起球状况。并且,安奈儿童装会通过机器设备,在预定的负荷下,评估织物的耐磨性能,判断面料是否适合进行童装制作。

童装的美观性

服装是否美观,不仅与版型设计有关,还与面料的色彩有关。如果选用的面料色牢度不好,服装就会褪色、掉色甚至造成其他衣服的染色,影响穿着时的美观性。

对此,安奈儿童装在选用面料前,会先进行多重的色牢度检测。包括,将织物试样分别与干摩擦布和湿摩擦布进行摩擦,通过判定摩擦布的沾色程度检测面料的摩擦色牢度;将织物试样与标准贴衬织物缝合在一起,经洗涤、清洗和干燥后,来检测面料的皂洗色牢度;模拟织物在相当于日光的人造光环境中照射,检测面料的日晒色牢度。

童装的安全性

儿童的皮肤十分娇嫩,对于酸碱不当的面料或者是服装制作过程中的有害物质残留都会有更敏感的反应,严重时甚至会影响身体健康。

对此,安奈儿童装用带有玻璃电极的PH计测定纺织品水萃取液的PH值,确保面料的PH值与人体的酸碱度是比较接近的。另外,安奈儿童装还设有专业的暗室,以进行荧光剂检测。

image.png

安奈儿童装为孩子的健康护航

除以上检测内容外,安奈儿童装对童装的检测多达58项指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层层把关,用心筛选每一款面料,用爱编织每一根纱线,用高质量的童装给孩子们带去安心、健康的每一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