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陈乔恩幸福过头!丰满身材穿挂脖裙像“童装”,目测130斤不止

点击次数:2020-04-24 14:03:37【打印】【关闭】

衣服穿搭最重要的就是宽窄相称,上下协调。如果在穿衣打扮的过程中忽略掉了这一点基础要求,无论身材曲线再怎么优越,颜值再怎么漂亮的姑娘都难以应付接下来的雷人造型。

 衣服穿搭最重要的就是宽窄相称,上下协调。如果在穿衣打扮的过程中忽略掉了这一点基础要求,无论身材曲线再怎么优越,颜值再怎么漂亮的姑娘都难以应付接下来的雷人造型。


陈乔恩绝对是甜美教主的典型代表之一,在恋爱之后居然放飞自我,无论是日常穿衣打扮还是妆容搭配都好像突然间失了灵气,显得整个人老气横秋。即便是穿着一身黑色挂脖长裙,看起来也像是童装一般,丝毫没有女性的慵懒妩媚气质,反而显得自己膀大腰圆一点都不美观。乍看一眼看过去,真的非常像体重在130斤左右。


很多女性在恋爱之后都会自然而然的发胖,处在恋爱甜蜜期当中的女性会把它们叫做幸福肥。但是幸福过头导致身材过于丰满,显得整个人膀大腰粗可一点都不美观。

恋爱之后也不能失去自我真本色,一定要在恋爱中尽可能展现自己妩媚多情的一面,将自己的时尚魅力散发的淋漓尽致,这样才可以让爱情有更长久的保鲜期。


这种带有露肩抹胸设计的服装造型在近年来可谓是层出不穷。女明星喜欢利用这样的紧身礼服造型凸显自己傲人的事业线,日常生活中很多身材纤细笔直,修长傲人的小姐姐也很喜欢利用这类型的服装打扮凸显自己绝佳的身材曲线。但是这类衣服其实对穿搭者的身材有很高的要求,对衣服本身的设计感也有很高的标准。


首先,如果想要选择抹胸款式的衣服,那么穿搭者必须要有非常优美的天鹅颈曲线以及直角肩线条,这样才可以让抹胸款式的衣服显得非常有气质,好像一只高贵傲人的白天鹅一般让人轻易不敢侵犯。

其次,露肩款式的衣服对造型感和设计感要求奇高,很多让人一眼望过去就非常惊艳的露肩款衣服都是紧身的设计。对于露肩设计的衣服来说,凸显腰部曲线是衣服设计过程中设计师极为重视的元素。只有保证衣服整体造型曲线流畅,凹凸有致,才能避免让穿搭者的身材变成水桶型。


抹胸和挂脖设计的露肩裙款式确实难以驾驭,但是除去这两种设计之外,还有更多的选择等待大家去挖掘。比如带有荷叶边褶皱设计的一字肩小礼服裙就非常适合各位肩膀曲线略微溜肩的小姐妹。一字肩的款式加上吊带和荷叶边的修饰可以让大家的肩部线条看起来非常笔直优雅,完全可以用服装造型打造出直角肩的视觉效果。


身材扁平的姑娘们平时总是抱怨不能像身材丰满的姑娘那样穿得雍容华贵,妩媚多姿。其实这是因为大家选错了服装款式。对于身材扁平的姑娘们来说,要尽可能地选用各种紧身设计且线条感笔直的衣服。用极简的服装线条设计,打造出超模风格的搭配,绝对能够让人耳目一新。


对于身高在160以下的姑娘来说,在穿衣打扮时绝对不能像高个子的女孩那样疯狂选择各种及地礼服裙或波西米亚长款连衣裙。这样扎配只会让大家的身材更加趋近五五分,一点都不美观。正确的打扮应当是利用各种紧身款式或是上宽下窄的服装造型以及高腰的线条设计,让自己的腿长比例得到一定程度的优化。


比如可以利用宽松的衬衫上衣加小A造型的皮裤打造出活泼有魅力的女大学生形象,也可以利用休闲西服套装的紧身设计,以及下半身略带微喇的裤型设计,打造出优雅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脚踩一双高跟鞋,你绝对就是那个叱咤职场风云的女上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