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母亲节感恩回馈活动,趣录童装线上直播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2020-05-14 20:33:39【打印】【关闭】

5月10日下午5点至9点淘宝直播间,趣录童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诚意满满的新品预热活动。在这场连续4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全国各地消费者来到直播间参与新品抢购,零接触线上选

 5月10日下午5点至9点淘宝直播间,趣录童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诚意满满的新品预热活动。在这场连续4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全国各地消费者来到直播间参与新品抢购,零接触线上选购、夏季童装新品、大力度折扣优惠以及定时定点的免单抽奖活动,让直播人气持续上涨,最高观看人数突破十万人次。

image.png

  (趣录童装圆领哈衣)

  趣录童装这次直播主要有两大任务,一是趁着5月10日国际母亲节向伟大母亲送去诚挚祝福,二是为正在到来的夏季新品做预热活动。感恩于母亲对孩子的无私奉献,趣录童装旗下产品折扣力度升级,热推产品折扣直逼六折,引发了直播间内一波又一波的下单热潮。根据当日直播间的互动和后台数据显示,此次活动热卖产品当属夏季哈衣,各式短袖哈衣、系带哈衣、中开哈衣等童装相继突破千件销售量,远超趣录童装销售预期。

  除了给夏季新品做预热活动,趣录童装的工作人员还在提前准备好的婴幼儿模型身上展现旗下产品的穿衣方式以及上身效果,并通过拉伸童装面料来展现其柔软度。除此之外,比起产品效果图近距离直播镜头更能直观、清晰的展现出服饰上的精致做工,袖口的平整车线、复合双层纱布以及全无骨缝制工艺一目了然,消费者零接触也能知晓服饰的具体情况。

image.png

  (趣录童装背心套装)

  在这次直播活动中,趣录童装工作人员还连线后方童装设计师,在设计师的讲述之下了解童装外观上的小细节,让大家感受趣录童装严谨认真的设计魅力。其热款产品短袖哈衣的外观上就充满许多贴心小设计,比如该产品的花边罗纹领口就是根据宝宝颈围特点设计,无限贴合宝宝娇嫩的颈脖,舒服不紧绷的领口让宝宝能在室内外肆意活动,仰躺跪趴无束缚。其上可爱花纹还能彰显宝宝天真活泼的气质,帮助潮妈潮爸们从小培养宝宝的时尚感。

image.png

  (趣录童装叠心包屁衣)

  历时4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在当晚圆满结束,在这次直播活动结束前,趣录童装还额外增加了让利补贴折扣力度和幸运免单抽奖数额,更多诚意只为全力回馈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趣录童装此举获得了全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功打响了新品上线第一炮。并且通过这次活动趣录童装的新老顾客还了解到其品牌文化和产品理念,提升了品牌潜在影响力。我们期待趣录童装下次直播活动的开启,相信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