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特步童装天猫店诱导消费者退货后耍无赖 丁水波不出来管管?

点击次数:2020-06-10 09:26:27【打印】【关闭】

作为一家体育产业巨头,特步近几年在国内过得并不安稳,李宁、安踏等国产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阿迪耐克等也在不断的通过低价拉拢中国消费者。面对着同行的强势攻击,特步选

 作为一家体育产业巨头,特步近几年在国内过得并不安稳,李宁、安踏等国产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阿迪耐克等也在不断的通过低价拉拢中国消费者。

面对着同行的强势攻击,特步选择了扩大产业布局,童装成为了其重点发力的一个方向,早在2012年其就布局特步童装,但发展并不顺利。


除了布局线下童装专卖店,丁水波也在网店渠道十分重视,但是特步童装在网络销售上的管理却出了大问题,尤其是客服的售前及售后处理方式,完全是在损害品牌价值。


近日有消费者吐槽称被特步童装天猫旗舰店客服套路了,据悉因为该用户购买产品部分无货,客服沟通让用户退款,并承诺补偿金额或赠送一件服装。

该消费者按照要求选择退货后,特步官方旗舰店的客服却耍起了无赖。


当看到消费者完成退货后,特步童装天猫旗舰店的客服表示,付款已经全部退款,此前承诺的条件全部无效,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天猫旗舰店客服,这种小把戏确实让人哭笑不得。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特步连官方天猫旗舰店的管理都如此不规范,随意玩弄消费者,那么它线下渠道有多混乱,大家可想而知。


但现在特步连客服都学会了不诚信经营,这样的企业想成为百年企业,恐怕很难。


2020年电商直播大热,早已财富自由的丁水波还亲自出马带货,但特步童装旗舰店的客服却在背后套路消费者,这形成的对比着实有点讽刺,不知道靠诚信起家的丁水波,见到这一现象会作何感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