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谁说大人不能穿童装?杨幂爱不释手的GUCCI童装上线寺库

点击次数:2020-06-28 11:29:46【打印】【关闭】

女明星里要说最能带货的,那一定非杨幂莫属。录节目期间戴的一对水蜜桃耳坠都能让淘宝卖家卖到断货。前不久,杨幂以一身GUCCI童装背心搭配长裤清爽亮相机场。 超短的上衣搭

 女明星里要说最能带货的,那一定非杨幂莫属。录节目期间戴的一对水蜜桃耳坠都能让淘宝卖家卖到断货。

前不久,杨幂以一身GUCCI童装背心搭配长裤清爽亮相机场。

 

超短的上衣搭配宽松的高腰工装裤,秒变大长腿,尽显高挑身材


其实,这已经不是杨幂第一次接触童装了,可爱搞怪的GUCCI童包杨幂也入手不少。

 

 

Angelabbay、宋祖儿都用童装搭配出独特个性的OOTD

谁说童装只是小朋友的专利?今年米兰时装周大秀上,GUCCI打造的旋转木马舞台将我们拉回到童年色彩斑斓的童话故事中。


穿着 Lolita 一样的连衣裙会被人当做奇装异服,但这些是否是我们幼年时代所憧憬的模样呢?Alessandro Michele 似乎想让我们去正视那些记忆深处最隐秘的欲望,真正迎接穿衣自由这件事。

 


今年春夏,GUCCI再次联手日本插画家口裕子推出了2020夏季限定儿童包款。

 


糖果色漆皮走边的小手提,有一只充满童趣的可爱猫咪,成年人看了都分分钟心动。

 

还有一款精致可爱的手提邮差包,传统的老花包面上铺满了可爱的小猫,极具反差感。

 

集颜值与设计于一身的吸睛实用神器,经典又不显低幼化,减龄的GUCCI童装你值得拥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