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昂诺尔公主初恋曝光后首现身,参加国葬,小黑裙精致告别童装

点击次数:2020-07-07 13:21:31【打印】【关闭】

当地时间7月6日,马德里阿穆德纳圣母主教座堂(Almudena)内,为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去世的西班牙民众,举办了一场国家级别的葬礼,共有2.8万西班牙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丧失了生

 当地时间7月6日,马德里阿穆德纳圣母主教座堂(Almudena)内,为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去世的西班牙民众,举办了一场国家级别的葬礼,共有2.8万西班牙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丧失了生命。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王后莱蒂齐亚、大公主莱昂诺尔和小公主索菲亚,一同出现在教堂中,他们代表整个西班牙王室向逝者表达哀悼之情。


一家四口出现在教堂前的广场上,虽然封锁正在逐步放松,但他们并没有解除安全防护,一家人依然佩戴着口罩出现在公共场合。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本月16日还会有一场纪念活动举行,届时费利佩国王将发表讲话,缅怀逝者并向斗争在一线的人们表达敬意。


国王王后和两位公主并行地走上台阶,14岁的莱昂诺尔公主侧影看上去真是美感十足,难怪会被称为最美公主,不看脸都已经很美了。而这也是莱昂诺尔在被爆出情窦初开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几天前阿根廷杂志爆料称,莱昂诺尔喜欢同校的一名富裕家庭的男孩,此后消息在西班牙境内发酵,不过很快也就平息了,据悉国王王后对于女儿的初恋都很了解,但他们对此并不赞同,因此也不希望事情再有更多的扩展。


当天莱昂诺尔穿了一条略显修身的半袖小黑裙,上面有水波纹的装饰,多了几分立体感,搭配平地芭蕾鞋,整体造型更显精致,而这条来自Poete的小黑裙属于“大人衣服”,也就是说未来女王在正式场合亮相时,终于摆脱了童装。


尽管莱昂诺尔的高颜值是有目共睹的,但她的衣着却时常被指有些幼稚,为此莱蒂齐亚王后也受到了一些欧洲杂志的批评,称她故意将女儿打扮成淑女气十足的小女孩,缺乏青春少女的活力和时尚。不过现在看来,逐渐开始履行王室职责的莱昂诺尔,正在走向成熟。


而比起莱昂诺尔的精致小黑裙,索菲亚公主所穿的带有腰带的雨果·博斯棉布小黑裙,似乎更有大人样儿,再加上露脚跟的平底鞋,13岁的妹妹把OL风驾驭得很是到位,不知道衣服是不是从妈妈衣橱中借出来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