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杰米熊品牌童装折扣库存尾货清仓处理

点击次数:2017-06-17 19:43:44【打印】【关闭】

杰米熊品牌童装折扣库存尾货清仓处理,童装产业发展很快,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现在薪酬的增长远比消费水平慢,童装的支出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就是一笔很大的支出。二胎政策出行后

杰米熊品牌童装折扣库存尾货清仓处理,童装产业发展很快,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现在薪酬的增长远比消费水平慢,童装的支出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就是一笔很大的支出。二胎政策出行后,家庭小孩数量增多,这就需要高性价比的品牌折扣童装,能满足大众的消费。而且近几年品牌折扣童装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品牌折扣童装的市场潜力是不容忽视的,将会受到更多商家和消费者的青睐。

 


福建欧美龙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短短的7年时间里,图图品牌事业随着欧美龙的成长逐步跃升为中国儿童用品行业最受瞩目、最具影响力的童鞋品牌,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500强、亚洲500强、中国品牌价值冠军奖等荣誉,成长速度一日千里、日新月异。但作为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企业,欧美龙从来不满足于过去获得的荣耀。随着图图童装的首发面市,欧美龙集团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上,图图品牌事业也迎来了崭新的征程。董事长陈忠实指出,作为一个长期致力于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和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欧美龙将继续以图图品牌为支点,为中国少儿提供健康、环保的优质鞋服产品,也为构建低碳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重视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图图”商标荣获“泉州市知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500强”等荣誉称号。2009年图图产品成为第三十届乒乓球赛唯一指定运动装备;2010年“图图”成为唯一入驻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的童鞋品牌;2011年全程赞助《大耳朵图图》第三部续集,9月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隆重播出。

7.广州市布梵童装服饰有限公司,主营品牌童装、童鞋尾单批发,有强大的销售团队,力求为各大商家提供最有效的童装销售方案。团队会根据实时的市场需求和销售情况制定有效的销售方案。销售团队也在不断进步中,会有相关的销售学习,不断完善提高。希望能为商家效力,达到合作共赢。希望我们能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建立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布梵童装欢迎您的到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