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T100亲子童装关注青少年时尚领域举办平面模特大赛

点击次数:2017-06-21 22:03:12【打印】【关闭】

以“时尚、友爱、酷炫、互助”为主题进行的“T100 亲子时装平面模特大赛世界因你更精彩暨未来之星·梦想起航”近日在京启动。这是T100亲子童装首

以“时尚、友爱、酷炫、互助”为主题进行的“T100 亲子时装平面模特大赛世界因你更精彩暨未来之星·梦想起航”近日在京启动。这是T100亲子童装首次将平面模特的概念关注点聚焦在少儿创意领域,利用品牌在国际亲子童装领域的影响力汇集艺术、运动、创意、影视方面的专家、机构共同关注,通过平面模特艺术的角度激发少儿的活力及时尚力。大赛将面向3到15周岁的少年儿童,并按照年龄分成两个组别,通过网络初选、入围评选、现场评审三个阶段从个人介绍、互动、创新手法等角度,综合考量少儿的特长、创造力及平面模特的舞台展现力及潜力。入围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入库到“中国星影视网”童星库,并推送到各大影视作品拍摄和平面模特拍摄,还将有机会推荐到央视及各大卫视参加综艺栏目。

  


  本次大赛是中国首届有创意、有规格、有关注度的全国亲子时尚平面模特选拔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以电视、网络视频、新闻媒体为载体,为所有喜爱时尚的宝妈、宝爸、爷爷、奶奶以及萌宝们提供艺术展示的新尝试,同时也更好的促进全国各地少儿艺术培训的交流工作,运用文化艺术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方式正确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搭建的高端平台,意在最大程度地保有孩子完整的特长及创意思维,更是鼓励、引导孩子们大胆的表达内心时尚走上舞台,从而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儿童时尚意识。据活动总策划介绍,大赛将会先后在全国40多个城市设立赛区,将吸引全国数十万少年儿童的参与,数百万民众关注,承载着数十万少年儿童的梦想与希望,也会引起众多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同时,T100亲子时装平面模特大赛举办的初衷是锻炼勇敢,增强自信,培养气质,从内心关爱孩子!这与T100亲子童装的品牌理念上非常契合,这次与T100童装品牌的携手仅是合作的开端,相信未来,我们还将会演绎更多精彩的故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