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韩洋洋童装 高品质童装全方位防御炎炎夏日

点击次数:2017-06-28 12:32:09【打印】【关闭】

炎炎夏日,阳光焦灼的刺眼,伴随着烦闷的心情,人们总想寻求一份心情的清凉。清新的棉麻最衬人喜欢,简约自然,衬出本真,简单的材质,有最质朴的味道,远离了生活的喧嚣,

炎炎夏日,阳光焦灼的刺眼,伴随着烦闷的心情,人们总想寻求一份心情的清凉。清新的棉麻最衬人喜欢,简约自然,衬出本真,简单的材质,有最质朴的味道,远离了生活的喧嚣,就像回到了自然,充满着安宁与平静。很多女装都采用棉麻做原材料,打造出来的服装就是那曾风靡一时的森女系服装,现在这个系列的服装同样也是灼手可热呢!童装也不甘落下,韩洋洋童装这个在市场十分有影响力的童装品牌首当其中,在这个炎炎夏日采用棉麻面料打造自然清新的童装,尽显儿童纯真本色。

  韩洋洋童装在如今的市场上已经成为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童装品牌,所有童装产品都是自产自销,就连童装的设计都是由韩洋洋童装总部的设计师直接设计的。其设计出来的每一款童装都是一件充满想象的艺术品,通过对服装的设计来开发孩子的勇气和自主独立的信念,承载孩子的梦想,同步国际潮流走向,打造一个专属于孩子的魔幻空间。韩洋洋童装用一件件小巧精致的童装装扮孩子天真无邪的世界。
  夏天的炎热想必让很多大人都会感到很郁闷,特别是生活在夏天像火炉的地方,很多大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小孩子呢!为了抵抗这个夏天的炎热,韩洋洋童装早早地就准备好了防御工作,采取棉麻打造品质童装,这种面料一半来自棉花,一半来自麻类植物的结合品,它即拥有着棉的柔软舒适,又有着麻的透气干爽,纯植物的提取,让它不仅绿色安全,而且拥有着一股来自大自然的清新安静的质地,夏天穿着再适合不过了。
  韩洋洋童装注重“品格、品味、品质”,多选用细腻柔软的高端棉麻布料,坚持打造清新、雅致的休闲时尚风格,以柔和的色调,舒适的面料,同大自然共同演绎自然与艺术。提起棉麻,总是会和布衣一起出现,古时,棉麻是大众社会的第一选择,也是几千年历史沉淀下来的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神的代表,“布衣精神”的回归,也正诠释着复古与时尚的一种碰撞。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