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童装店加盟 小马嘟嘟童装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点击次数:2017-06-30 15:08:12【打印】【关闭】

随着二胎的开放,经济上涨,家长对于孩子的品质生活的要求也都在提高,给童装市场前景带来了更广阔的销售空间。开童装店选择哪个项目,选小马嘟嘟童装。小马嘟嘟童装产品设

随着二胎的开放,经济上涨,家长对于孩子的品质生活的要求也都在提高,给童装市场前景带来了更广阔的销售空间。开童装店选择哪个项目,选小马嘟嘟童装。

小马嘟嘟童装产品设计美观、舒适,符合婴童成长期生理心理特点的特殊性及要求。针对中国婴童的特点量身定制,完美定制尺寸体系,超全面地涵盖了0~12岁婴童的身体特征。外型设计和外观花色选择更多、款型更酷更实用,穿着美观大方,时尚舒适。对印染、印花工艺十分考究,杜绝不脱色变形,采用同源的高超工艺。

1

小马嘟嘟童装所有产品均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生产、安全、环保、做工及相关检测均达到或超过国际权威的检测标准。总部设有自动化检测中心和过针设备,精细化管理,多道工序检验,以保证每件产品达到国际环保标准,保障儿童穿着舒适、健康、快乐。

2

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喜爱,小马嘟嘟童装,在市场中发展不错,占下市场份额,能够让创业者去赚到更多的财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