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乐猴童装:给孩子一个轻松愉快的童年

点击次数:2017-11-13 21:56:27【打印】【关闭】

 每天早上在孩子衣着穿搭上,要花费父母不少的时间,尤其对于90后的父母来说搭,出去参加运动时候需要什么样的穿搭,参加好朋友的生日需要什么样的穿搭,全家人一起出游或

  每天早上在孩子衣着穿搭上,要花费父母不少的时间,尤其对于90后的父母来说搭,出去参加运动时候需要什么样的穿搭,参加好朋友的生日需要什么样的穿搭,全家人一起出游或者是逛街又需要什么样,追求时尚是每天的必修课程,在平时去幼儿园或者学校的时候需要什么样的穿的穿搭等等,让父母伤透了脑筋。这种穿搭上的烦恼,一方面是现代年轻父母在品质生活上直观的体现,另一方面也是父母培养孩子审美素养和场景着装观念的需求,选择美乐猴童装就能够很好满足父母在这三方面的需求。


美乐猴童装是国内知名的童装品牌,企业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师,他们紧抓全球流行时尚并将其本土化移植,在衣服的设计剪裁上更符合中国父母的审美和中国小孩的身形特点,在设计的同时还将儿童服装时尚的理念通过潜移默化的日常穿搭,传递给父母和孩子们,大大减轻了他们花时间和精力去专门参加这样的课程,来培养孩子的审美素养。相比于专门培训所获得的冰冷知识,这种融入到平日生活和自己日常穿搭的体验,更具有真实性和可操作性,而且更加的直观,效果也更加明显。


在日常穿搭上面,设计师团队充分考虑到父母每日给孩子穿搭的烦恼,直接在设计之初就将各种搭配状况进行考量,为减轻父母每天在孩子穿衣搭配上的负担,可以直接按照设计师的设计搭配方式进行穿搭,父母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习惯自主穿搭。这样方便父母根据不同情况,可以自由选择,也让孩子能够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生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