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点赞这位周口老乡!为家乡捐赠近70万元童装

点击次数:2017-11-18 00:50:21【打印】【关闭】

2017年11月初,3500件崭新的童装从北京寄到周口。这些衣服是崔书亮花了近70万元委托当地一家知名服装厂生产的,按照计划,还有1000件将陆续到达。这些童装将发放给家庭贫困

 2017年11月初,3500件崭新的童装从北京寄到周口。这些衣服是崔书亮花了近70万元委托当地一家知名服装厂生产的,按照计划,还有1000件将陆续到达。这些童装将发放给家庭贫困儿童群体。
点赞这位周口老乡!为家乡捐赠近70万元童装
1974年,崔书亮出生在项城市孙店镇崔马庄村。贫寒的家境,1993年初冬,涉世未深的崔书亮带着父母为他准备的800元钱,踏上北上的列车,到2003年,经过十年的拼搏终于在北京站稳了脚跟,崔书亮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创业二十余年来,通过他的传帮带,家乡一批有志青年走上创业路。
崔书亮说,今后要把善行义举持续化、常态化,在老乡中成立专门组织,号召在京创业者募集资金,每年以不少于百万的资金用于家乡的扶贫助困等公益事业,让家乡父老乡亲在奔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