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芭乐兔童装实力选择

点击次数:2017-11-20 13:05:31【打印】【关闭】


近日,芭乐兔童装合作伙伴汪姐的专卖店就在总部的协助下盛大开业了,开业当天场面相当热闹,除了围观的人群以外,进店消费的顾客群也是没有间断。01.png开业之前,汪姐与

 
近日,芭乐兔童装合作伙伴汪姐的专卖店就在总部的协助下盛大开业了,开业当天场面相当热闹,除了围观的人群以外,进店消费的顾客群也是没有间断。

01.png

开业之前,汪姐与芭乐兔督导季老师就已经与可爱的广场舞团队们进行了沟通,确保在开业这一天,可以通过这样的形式带来热闹且欢快的氛围。而正式开业当天,当地不少人都提前到了专卖店门前喝彩捧场,开业喜庆氛围的营造效果很明显。

汪姐表示,在芭乐兔童装品牌总部的帮助下,其实自己省去了很多费心的环节,督导老师的到来,让本来有些紧张的自己特别安心,督导季老师特别细心,很多开业要注意的方面都提前准备妥善了,在这一方面就可以看出芭乐兔确实是足够专业。

02.png

开业这天,不少顾客都带着自家的孩子到店内亲自挑选品牌童装,经过督导老师的询问,相当多的顾客都回复,芭乐兔的童装产品款式确实是多样,孩子也能够独立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式与风格,这样的品牌产品价格居然还很实惠,自己在购买的过程中是很满意的。

汪姐在芭乐兔总部的帮助下,得到了这样的佳绩,内心也按捺不住欣喜的坦言,选对童装加盟品牌其实真的很重要,当初与芭乐兔合作就是因为品牌的专业度,不管是哪方面都有专门的部门团队进行跟进,不担心找不到人,也不担心问题解决不了,这样的态度足够真诚,让自己特别信任。

祝贺汪姐新店开业大吉,芭乐兔童装品牌相信通过汪姐的努力与总部的协助,品牌专卖店的生意一定会蒸蒸日上!芭乐兔新店开业宣传有方案,品牌拥有最佳的创业平台,期待更多朋友们能够把握住童装销售旺季,更进一步的了解品牌相关资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