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不仅仅只会踢球,这名英乙球员更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点击次数:2018-01-28 11:21:17【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足总杯第四轮将继续展开,英乙球队纽波特郡将在主场迎战英超强敌热刺队。在纽波特郡阵中,他们的中场大将拉巴迪很有意思。他除了是一名职业球员外,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足总杯第四轮将继续展开,英乙球队纽波特郡将在主场迎战英超强敌热刺队。在纽波特郡阵中,他们的中场大将拉巴迪很有意思。他除了是一名职业球员外,也是一位服装设计师。这名多才多艺的球员希望能先在比赛中给热刺打击后,再来扩大他衣服品牌的影响力。
不仅仅只会踢球,这名英乙球员更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拉巴迪在两年前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衣服的设计、订单以及品牌推销都由他一人完成。他的努力现在已经取得了效果,有一些英超球员已经开始身着他品牌设计的衣服。
不仅仅只会踢球,这名英乙球员更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不过在即将面临的对手热刺阵中,目前还没有一名球员身着自己品牌的衣服。拉巴特希望通过此役来扩大他品牌的影响力“西汉姆联队的克雷斯维尔是我的好朋友,我把他要用的帽子、衣服全包了,不过他也需要一点说服力去穿上。目前热刺阵中没有一名球员穿过我的品牌设计的衣服,但在比赛中,我会向他们询问是否需要帽子和帽衫,万一阿里想要在比赛后穿我品牌的衣服呢?”
不仅仅只会踢球,这名英乙球员更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在谈到自己创立服装品牌的初衷时,拉巴迪谈到这是他喜欢做的事:“我与朋友两三年前开始做这件事,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我们只做牛仔裤、帽衫之类的。人们看起来也很喜欢这个,我也很享受这件事。作为一名低水平的足球运动员,你不能在退役后仅仅依靠这些收入生活,所以我做了这些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