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妙尼熊品童装专卖店加盟优势表现在哪里

点击次数:2018-01-29 23:45:21【打印】【关闭】

自从妙尼熊开始推行童装专卖店加盟以来,获得了大多数童装专卖店的认可,迅速得到大量童装专卖店的加盟合作,而妙尼熊童装也借着多家童装专卖店走进多个有孩子的家庭,继

  自从妙尼熊开始推行童装专卖店加盟以来,获得了大多数童装专卖店的认可,迅速得到大量童装专卖店的加盟合作,而妙尼熊童装也借着多家童装专卖店走进多个有孩子的家庭,继而获得消费者的喜爱,给原本火爆的童装市场又加了一把火。那么妙尼熊能获得这么多童装专卖店的青睐,其优势何在,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1.妙尼熊生产的童装产品在品质上高于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平。在童装专卖店中售卖的妙尼熊童装无论从布料的材质,还是剪裁缝纫都显示出其优秀品质。在生长发育期的孩子,皮肤都是最娇嫩,对于任何细微的刺激都会有所反应,严重的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因此妙尼熊从挑选面料开始就注意严把质量关,提供给孩子成长发育最健康和舒适的服装。

2.妙尼熊提供给童装专卖店的产品款式丰富。传统的童装行业都存在着款式单一且不好看的痛点,而妙尼熊设计的童装款式,在保证原创的基础上,融入各种国际化的时尚元素,并且融入大量儿童喜欢的设计元素,并且由专业的团队进行专门的设计工作,保证了款式的更新速度快,也保证了童装款式在穿着上的时尚化和个性化。

3.除了穿着舒适好看之外,妙尼熊童装具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由于妙尼熊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线,直接供货给各家童装专卖店,从而使各店家的进货成本得到比较大力度的降低,同样面向消费者的定价也就不会太高,因此可以从价格上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又能够保证终端店铺的利润不会减少。

正是由于妙尼熊品牌有着在品质,款式,价格等方面的优势,使得妙尼熊品牌成为童装专卖店加盟的优势项目,而这些优势也终将帮助妙尼熊在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中,不断的发展和前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