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聪明故事童装 成为家长与孩子感情的桥梁

点击次数:2018-07-23 23:48:41【打印】【关闭】

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在不断改变,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是自己所考虑的,选择知名品牌选购质量更加有保证。聪明故事童装就是自己的选择,聪明故事品牌童装服装款式新颖时尚,最关

 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在不断改变,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是自己所考虑的,选择知名品牌选购质量更加有保证。聪明故事童装就是自己的选择,聪明故事品牌童装服装款式新颖时尚,最关键的是童装的质量很高,安心舒适,物美价廉,是作为家长的你们,值得信赖的品牌。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聪明故事童装服装款式丰富多样,多种风格让自己尽情挑选。聪明故事童装服装设计风格主要以体现儿童的天真、活泼为主,以前卫、个性化的表现手法,聪明故事童装填补了现代时尚、休闲童装系列的空白,勾画出时尚而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聪明故事总部从设计理念及产品的开发上,在充满阳光、个性、自然的童装设计中,表现出了新生代儿童的品味和内涵,让0至15岁的儿童都能在世界中找到适合自身的服饰。

1.png

  聪明故事童装是关注产品本质的品牌,在制作的原材料和制作手法上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总部与各个服装原材料厂商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并采购其厂商最优质童装面料,从采购、生产、储运、到销售等各个环节均不使用任何化学原料、辅料,保证童装的舒适健康,低碳环保。聪明故事童装款式宽松适度,面料柔软时尚,耐磨好洗,吸汗、透气,保证儿童健康。大多数贴身衣物采用天然莫代尔面料,Modal纤维的特点是将天然纤维豪华质感与合成纤维的实用性合二为一。具有棉的柔软、丝的光泽,麻的滑爽,而且其吸水、透气性能都优于棉,具有较高的上染率,织物颜色明亮而饱满。Modal纤维可与多种纤维混纺、交织,如棉、麻、丝等,以提升这些布料的品质,使面料能保持柔软、滑爽,发挥各自纤维的特点,达到更佳的穿着效果。

  时下九零后的父母追逐时尚,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穿着更加时尚,聪明故事童装就是满足自己需求的品牌,新时代妈妈们青睐的品牌童装。这个时代,顺潮流者倡,国家倡导低碳环保,聪明故事童装便顺应这一需求,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与孩子的无线亲情。孩子在聪明故事品牌童装的庇护下不断地快乐成长,成为家长与孩子感情的桥梁,成为孩子成长的一部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