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加盟童心童趣服饰童装怎么样 五大优势助力你成功

点击次数:2018-07-26 19:23:02【打印】【关闭】

童心童趣服饰,源于孩童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圆孩子们童话王国的梦。在童心童趣服饰的世界里,你可以看到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脸,看到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那么,加盟童心童趣服

 童心童趣服饰,源于孩童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圆孩子们童话王国的梦。在童心童趣服饰的世界里,你可以看到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脸,看到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那么,加盟童心童趣服饰童装怎么样?四大优势助力你成功。

   来自童话王国的公主王子情结,在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下,编织成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想。童心童趣服饰,成立于2000年,始终坚持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品牌理念,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理念,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专属的时尚经典,让他们感受健康与时尚。

   童心童趣服饰,持续经营,以飞跃发展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企业。它拥有专业的管理人才和顶端的设计团队,以其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谱写光辉历程。

 

   从选料到设计再到生产,每一个环节,童心童趣服饰人孜孜不倦,精益求精,每一件衣服都散发出甜美可爱的气息。童心童趣服饰系列产品根据儿童皮肤的独特特征,精选精梳棉、呼吸棉、长绒棉、竹炭纤维等九大健康面料,由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采用先进进口设备生产,结合纯手工制作工艺制作而成,通过严格的QC检测机制,质量保证品质卓越。其产品款式多样,时尚潮流,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加盟童心童趣服饰童装怎么样?五大优势,让童心童趣服饰占据童装主导地位,掌握童装未来发展趋势。童心童趣服饰,已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在童装市场占有较高份额,全面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几百家经销。

   1.我们有自己的工厂; (我们有自己的工厂,自主研发设计,打版,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提供一手货源,没有中间环节,让你的利润最大化 。)

   2.上市公司; (专注童装18年,全国2000家经销商选择的上市公司。)

   3.我们可以现场打包带货走; (公司每个季度有2600多个款式,可以现场点货打包带走,让您不用担心货不对版,快速盈利。)

   4.四个分公司; (资源共享,方便就近客户及时补货,节约运输成本,不会让店铺出现断货现象。)

   5.货到付款; (可以在公司选好款式,货发到当地,验货后由物流代收。)

   实力雄厚的企业,颇具优势的品牌,完善的经销制度,强大的市场支持,这些都是童心童趣服饰的加盟商赢取丰厚利润的保障。

   加盟童心童趣服饰童装怎么样?五大优势助力你成功。“服务至上,以客为尊,品质至上,立誉百年。”是童心童趣服饰的经营理念,真诚的合作,愉悦的过程,满意的结果,是其为服务宗旨。童心童趣服饰,诚邀您加盟,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财富蓝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