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报道 | 伊士曼(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到访CTIC & CTDC

点击次数:2018-08-30 10:18:20【打印】【关闭】

8月29日,伊士曼(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士曼”)纺织纤维全球总监九龙(JEROEN B. JACOBS)一行莅临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

 8月29日,伊士曼(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士曼”)纺织纤维全球总监九龙(JEROEN B. JACOBS)一行莅临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交流洽谈,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总工程师陈宝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副主任杨萍,《纺织导报》运营总监宋富佳等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伊士曼纺织纤维中国区销售经理邱汉华首先介绍了伊士曼化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特色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伊士曼醋酸纤维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经理高建平详细介绍了伊士曼的二醋酸纤维NAIA?的物理指标、性能特点以及目前的产品开发与推广进展。

 


(图片来源:https://eastman.com/)


陈宝建向伊士曼团队介绍了中心的性质和定位、开展的主要业务,并对产品开发板块的研究体系、协作体系、创新模式、创新活动和纤维高效推广模式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同时以实例解析的形式说明了中国流行面料技术创新联盟的纤维高效推广模式。在此期间,九龙与中心业务团队就感兴趣的具体业务展开了细致的交流,并就目前伊士曼醋酸纤维的发展与推广情况,探讨了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九龙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对中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心正在或已经开展的一些活动让他颇受启发,对以趋势研究、科技创新与大数据分析为支撑的产品开发创新体系由衷的钦佩和赞赏。李斌红进一步介绍了中心在大数据智能分析领域的一些最新进展,包括与微软合作开发的智能绘图软件,双方还饶有兴致地对AI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做了更进一步的交流与畅想。

最后,九龙对伊士曼醋酸纤维未来的推广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衷心希望能与中心在醋酸纤维的产品开发与推广方面达成合作,通过中心平台使伊士曼醋酸纤维得到更广泛、更高效的推广。李斌红则表示,中心将根据伊士曼的需求尽快提出合作框架,期待能与伊士曼在产品开发与推广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图片来源:https://naia.eastman.com/)


伊士曼醋酸纤维简介:

早在1929年,伊士曼公司即研发出了醋酸纤维,是最早研究出醋酸纤维的企业之一。20世纪40年代,原液着色的醋酸纤维CHROMSPUN®在欧美市场大力推广。近两年来,纺织版块被伊士曼重新作为重点领域进行投资发展,2016年4月开始重建纺织团队,已形成了从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管理等全方位的管理运营团队。2017年伊士曼在法国巴黎的内衣展上重磅推出纤维品牌NAIATM。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