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北美第一的童装品牌绮童堡中国首店将进驻上海环球港

点击次数:2018-08-31 21:49:10【打印】【关闭】

据悉,绮童堡(The Children's Place)由David Pulver和Clinton Clark在1969年创立于美国康州。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之一,在北美市场占有率排第一。其实体门店更是全美

 据悉,绮童堡(The Children's Place)由David Pulver和Clinton Clark在1969年创立于美国康州。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之一,在北美市场占有率排第一。其实体门店更是全美消费者热衷推荐的购物场所首选,同时也是全美三大购物首选地之一。

自2002年于加拿大开设第一家国际分店以来,绮童堡已经先后在波多黎各、以色列、巴拿马、埃及、印度等1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84家国际分店,现在全球有1100多家门店。

其实,绮童堡从2016年开始就已经进军中国市场,其注册以“绮童堡”为商标的童装品牌,并开设天猫旗舰店,登陆电商平台,现天猫旗舰店有粉丝95092人。

 

绮童堡主要面向0-14岁的孩子,其童装产品包括上装、下装、外套、睡衣、鞋子、饰品、牛仔、校服等多个类别。面料囊括全棉、混纺、毛绒、合成纤维等。

如今,越来越多的童装品牌在中国市场正面交锋。既有巴拉巴拉、小猪班纳等老牌中国本土品牌,也有巴布豆、迪士尼童装等外来品牌。还有许多品牌的衍生子品牌,如太平鸟mini peace、安踏Kids等。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的《2015-2020年中国高端童装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指出。随着国民经济增长,家长对孩子的服装购置需求加大,2014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达1400亿元以上,预计未来数年依旧将保持稳定增长。中国“单独二胎”新政策出台后,更将刺激国内童装市场的消费,童装行业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不过业内也需注意,随着近年童装产品出口受阻,产品内销趋势加强,国内童装市场竞争变大,产品供过于求趋势加强,童装行业将进入一个变革的时期。

绮童堡在这个时候来到中国开出首家实体店,虽然其本身实力不容小觑,但可以预见的是面临的竞争压力也不小。

浏览相关内容: